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帕克起诉受伤夜店 疯了!他竟索赔1.27亿

帕克起诉受伤夜店 疯了!他竟索赔1.27亿


  美国著名娱乐网站《TMZ》消息,此前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在曼哈顿一家夜店因为身边人斗殴,眼角膜被飞来的酒瓶碎片划伤。这位马刺队的当家后卫并没有准备让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他已经通过律师向酒吧的经营者起诉,要求对方赔偿高达2000万美元,约为1.27亿人民币。
  
  因为眼角膜受伤,帕克近日不得不戴上护目镜,给自己带来极大不便。为此,帕克向法院提起上诉,起诉这家名为W.i.P的夜店及其经营者索赔,据悉,索赔金额高达2000万美元。理由是他们的管理疏忽,导致了自己受伤。
  
  该项起诉是在曼哈顿最高法院提起的,帕克认为自己的伤病对运动生涯造成了影响,因此赔偿费用极高。
  
  而那起斗殴事件的始作俑者是两位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与德雷克,据称,他们两人为了争夺当红的歌坛小天后蕾哈娜而大打出手,最终卷起冲突,使不少人牵扯其中,帕克就被飞起的酒瓶误伤到了眼睛。真可谓飞来横祸。但帕克要价2000万美元的赔偿,也有点狮子大开口,显得太过于贪得无厌了。

TAG:马刺 帕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