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公牛妖星:若被交易不会惊讶 仍希望留队!

公牛妖星:若被交易不会惊讶 仍希望留队!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消息,公牛有意送走罗尔-邓的流言已经甚嚣尘上,而这位公牛前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休赛期将他交易,自己并不会感到惊讶。
  
  目前罗尔-邓正追随英国队备战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早前有消息透露公牛可能会将罗尔-邓送至勇士,去交易第7号选秀权,前NBA后卫斯皮迪-克拉克斯顿作为勇士队的球探也出席了英国男篮的训练营,这也让流言变得更加真切,"我相信,流言的背后总会有一些真实的事情。"罗尔-邓说道,"但是作为一名球员,如果你过多的关注这些,只会浪费你自己的时间,因为这些不是你所能够控制的。"
  
  对于交易一事,罗尔-邓也很看的很开,"如果不是真的,总经理自然会去辟谣,但如果是真的,他就不会说什么了,大多数总经理都不会枯坐在那里,他们会有自己的选择,我总会说,当交易发生时,无非会出现两种结果,一种是你被球队兜售,但无人问津,这是最糟糕的事情,而当你听到你的名字出现在交易中时,这说明另外有一支球队需要你。"
  
  不过,邓仍然对公牛有着很深的感情,他的言语之中也透露着对这支球队的依恋。"我非常希望留在这支球队,我爱芝加哥,爱公牛队,不过与此同时,我也明白,交易是商业的一部分,迟早都会发生,所以该来的流言总是会来。"邓说道。
  
  早前,公牛管理层曾经力劝罗尔-邓放弃奥运会,以便去提前做手术备战下赛季,但考虑到英国男篮自1948年以来首次参加奥运,所以邓最终还是选择为国家队争夺荣誉。也正是因为奥运会,他推迟了手腕手术,有媒体认为,这是公牛决心交易罗尔-邓的导火索,不过邓却并不这么看。
  
  "我并不认为是这样。"罗尔-邓说道,"我和锡柏杜教练的关系很好,我也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加(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同时也和篮球执行副总裁帕克森有过交流,帕克森知道我想要去比赛,做为管理者,他的工作就是让球队变的更健康,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明白这点。受伤对我而言是一个很糟糕的时期,但我只是像让人们知道,我会好起来的。"

TAG:公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