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波什也或因伤错过奥运 热火有望打中国赛

波什也或因伤错过奥运 热火有望打中国赛


  北京时间6月2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NBA2011-12赛季总冠军迈阿密热火有望赴中国打季前赛,中国是热火以及他们的王牌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十分重视的市场。克里斯-波什腹部伤势仍未痊愈,他可能因伤缺席伦敦奥运会。
  
  热火旋风开始了,首先就是当地时间周一的总冠军游行,接下来总决赛MVP得主詹姆斯将在周二晚上参加CBS大卫-莱特曼深夜秀,德文-韦德在2006年率领热火夺冠并荣膺总决赛MVP后就参加了这个节目。接下来正式进入休赛期,热火的一些球员将进行身体检查有可能需要动手术。
  
  锋卫摇摆人迈克-米勒已经确认需要进行背部手术,他的NBA生涯有可能就此宣告结束,他在季后赛进行期间已经有这样的表示。热火前锋波什透露他在总决赛期间是带伤上阵,腹部拉伤尚未痊愈。韦德正在考虑接受膝盖手术,他的左膝在季后赛期间抽了积水。
  
  如果波什和韦德养伤,他们有可能无法参加今夏的奥运会。如果没有意外情况,詹姆斯会在夏天为国效力的,美国男篮奥运训练营将于7月首周在拉斯维加斯启动,之后是热身赛和奥运会力争卫冕之旅。
  
  热火预计将赴海外打季前赛,很有可能前往中国。热火十分重视中国市场,他们希望能够进行有效的开发。詹姆斯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NBA球员之一,中国市场对于"皇帝"吸引力非常大。
  
  除了中国行之外,热火还将拜访白宫。在热火夺冠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给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打电话进行了祝贺。
  
  夺取总冠军令热火获得2302232美元奖金,加上常规赛战绩东部第二奖金、季后赛首轮奖金、季后赛第二轮奖金以及东部决赛奖金,热火一共拿到3372278美元。

TAG:热火 波什 中国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