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阿杜力挺布鲁克斯留任 布帅即将展开谈判

阿杜力挺布鲁克斯留任 布帅即将展开谈判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不久前刚刚以1比4负于热火无缘总冠军的雷霆召开了赛季结束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合同即将到期的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未来去向问题成为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布鲁克斯并未承诺一定会留在这支他已经执教了近4年的球队。

  此前据ESPN和雅虎体育报道,雷霆早已启动了同布鲁克斯的续约谈判,但双方始终没有达成协议。ESPN报道称,雷霆队给布鲁克斯提供了一份年薪超过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双方仍然无法就合同的年限达成一致。布鲁克斯希望得到一份四年有保障的合同,而消息源透露,雷霆队更倾向于给布鲁克斯提供一份两年或三年的合同。

  另外,还有消息称在续约谈判不顺利的情况下,布鲁克斯可能会寻求执教开拓者等球队,而雷霆也可能会追求杰夫-范甘迪、菲尔-杰克逊这样的名帅。对于自己的未来,布鲁克斯并不想多谈,他说道:“我敢保证,接下来几天我们会聚在一起坐下来谈这个问题。我当然希望我现在正在准备比赛,或者是准备第六场比赛开始前的训练,可现实是我们已经被淘汰。你绝对需要时间来回想一下我们本赛季的所作所为。但接下来几天,我们计划坐在一起谈合同事宜。”

  自2008年12月份中途从卡莱西莫手中接过雷霆教鞭后,短短不到四年时间,布鲁克斯便将雷霆从一支鱼腩之师打造为了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连续三个赛季,雷霆始终处于进步状态,一步一个脚印,雷霆本赛季杀入了总决赛。在他细心栽培下,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哈登等球员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在球员心目中,布鲁克斯的威信极高,老将科里森已经公开表示他希望布鲁克斯回归,而杜兰特也说道:“他一辈子都是我的哥们,无论发生什么。无论他是否会在这执教10年,他都是我的哥们。我将他视作我的家人,他每天都在督促我前进,当我陷入混乱时,他总会告诉我该怎么做,那正是我需要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鲁克斯也回忆了刚刚过去的总决赛,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布鲁克斯说道:“勒布朗,他是那种……怎么来描述呢,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很罕见,他在一个独特的层次上,我之前从来没有看到过。”上赛季热火曾倒在小牛的联防下,本赛季他们依然没有改变惧怕联防的毛病,有人认为,如果雷霆使用联防,结局也许就不会是1-4。对此布鲁克斯回应道:“我不认为如果我们打联防,我们就可以击败热火。”
TAG:总决赛 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