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曝韦德老爸竟遭起诉 美国政府要他还贷款

曝韦德老爸竟遭起诉 美国政府要他还贷款


  北京时间6月24日,刚刚夺得冠军的韦德是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而他的收入也自是相当的丰厚,不过,韦德的父亲似乎并没有在自己千万富翁的儿子身上得到什么经济上的好处。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韦德的父亲老韦德因为没有支付大学学费贷款而遭到了美国政府的起诉。
  
  根据文件资料显示,韦德的父亲当时贷款是为了支付参加环境技术学院的学费。该学院的专长是暖气、空调和冷藏业。老韦德的贷款是在在2001年获得批准的。正好是他儿子德文-韦德进入马奎特大学读大一的那年。
  
  韦德父亲在2001年总共贷款了4630.46美金,美国政府要求老韦德连本带利偿还清所欠贷款,一共是6221.44美金。看来这次韦德的老父是需要儿子来伸出援手资助了。
TAG:热火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