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小斯推特FXXK骂球迷 骂都骂了道歉有何用

小斯推特FXXK骂球迷 骂都骂了道歉有何用


  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球星和球迷进行交流早已不足为奇,但球星无缘无故辱骂球迷却着实是一件新鲜事,北京时间6月25日,《Larry Brown Sports》便曝出,斯塔德迈尔使用推特私信辱骂球迷,而当这位球迷将短信内容曝光后,小斯又赶忙向其赔礼道歉,堪称是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小斯在推特上和球迷进行了一些交流,而期间有一位尼克斯球迷可谓是恨铁不成钢,他在和斯塔德迈尔的互动中写道:"你需要在新赛季的时候变得更强,更快,不要再像之前这个赛季这样了,知道吗?笨蛋。"
  
  从字面上看,这位球迷并无任何恶意,只是希望斯塔德迈尔能够改进自己的缺点,变得更加强大,而事实也的确如此,相比较上赛季,小斯本赛季的表现不进反退,甚至被外界称之为球队"毒药",但面对球迷的中肯指责,小斯却只看到了那个所谓的"deadasss"(笨蛋),也正是这个词,让他怒火中烧。
  
  随后,斯塔德迈尔则是用推特的私信对那位球迷实施了还击,并且大爆粗口。"FxxK you!我什么都不用做,Fag。"小斯在推特中如是回应道。首先,那句标准国骂就已经展示出了斯塔德迈尔的不理智,而Fag(对同性恋者的一种蔑称)这样的禁词更是让他难以收场。
  
  当这位球迷将小斯的粗口言论曝光后,斯塔德迈尔才如梦方醒,原来自己又中计了,于是他赶忙又发表了一条私信,向这位球迷道歉,小斯写道:"我要为我之前发表的那些言论表示道歉,我只是刚下飞机,很抱歉,哥们,没有借口而言,下次这样的情况绝对不会再发生了。"
  
  然而,斯塔德迈尔的行为已经无法挽回,这已经不是小斯首次大脑短路了,在本次季后赛中,斯塔德迈尔就因为输球不爽而用拳头怒砸灭火器,导致手部受伤而缝针,成为坊间笑柄。而如今小斯则又是干了一回愚蠢的事,冲动是魔鬼,但斯塔德迈尔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领悟这其中的道理呢。

TAG: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