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三狮夺冠奖金2000万 足总望砸钱打破宿命

三狮夺冠奖金2000万 足总望砸钱打破宿命


  明晨,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的1/4决赛将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进行。英足总赛前表示,英格兰队只要夺冠就将获得2000万英镑的奖金,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
  
  英格兰队意外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避开了夺冠大热门德国队,这使他们进入决赛的希望又增大了几分。为激励球员奋勇比赛,英足总宣布将冠军奖金增至2000万英镑,而此前英格兰队的夺冠奖金仅为每人10万英镑,新标准提高了近10倍。英国媒体披露,英格兰队的比赛奖金是分阶段计算的,打进欧洲杯决赛圈可以获得670万英镑,小组出线后奖金增加了220万英镑,如果淘汰意大利队进入四强还将增加170万英镑的奖金。接下来英格兰队如果淘汰德国队晋级决赛,将得到250万英镑的奖金;一旦最终夺冠还将得到620万英镑的奖金。综合计算下来,英格兰队若夺冠总共将获得2000万英镑奖金。如果加上赞助商的奖金,英格兰队员肯定将赚得盆满钵满。
  
  英足总的慷慨是有原因的,历史上英格兰队从未进入欧洲杯决赛,他们在国际大赛淘汰赛中的表现一向糟糕,最令英格兰球迷担心的是,三狮军团在淘汰赛上保持着一项尴尬记录,即凡与前世界冠军队交锋则每战必败。如果这一规律奏效,他们恐怕过不了意大利队这关。非常时期当用非常手段,英足总决心砸钱,显然也希望英格兰队打破宿命。不过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还是高调地表示,他们不会为钱战斗,欧洲杯冠军的吸引力已足够令所有队员全力以赴。
  
  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是对英格兰队的真正考验。前世界冠军此次风格突变大打攻势足球,相反英格兰队的战术更像是过去的意式足球风格。从实力对比看意大利队更被看好,不过蓝军连续传出主力伤病的不利消息,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已确定因伤缺阵,巴洛特利和莫塔也传出在训练中受伤的消息。尽管受到伤病困扰,意大利队上下仍对击败英格兰队充满信心,普兰德利近期的训练仍以进攻为主,意大利队能否在90分钟内解决意式英格兰队将是比赛的一大悬念。
  
  (网易体育)
TAG:英格兰 欧洲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