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热火冠军蛋糕曝光 奖杯耸立霸气十足(图)

热火冠军蛋糕曝光 奖杯耸立霸气十足(图)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热火成功夺冠,球员们仍然沉浸在无限的喜悦当中,如今就有媒体曝光了热火的冠军蛋糕,这块特殊的蛋糕霸气十足,上面不但有"奥布莱恩杯",还将热火每名球员的球衣以及名字都印刻了上去,意义非凡。
  
  距离热火夺冠结束已经有几天时间了,但是球员们的狂欢却仍在持续,就在之前,詹姆斯携队友们前往迈阿密一家夜店狂欢的视频就被曝光,热火球员们大肆庆祝,一直狂欢到第二天凌晨六点,而韦德叼着雪茄以及詹姆斯抱香槟豪饮的镜头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如今有媒体再度曝光了热火的新花样,据报道声称,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在迈阿密一家俱乐部再度进行庆祝活动,而这一次,他们也收获了一个特殊的礼物——热火的冠军蛋糕,只见这块蛋糕的四周均是由火焰包围,和"热火"的主题相匹配,值得一提的是,在蛋糕的第二层,热火夺冠阵容的球衣号码以及名字都赫然在列,其中三巨头则是被放在了一起,享受着与众不同的地位。
  
  而在蛋糕的上方,有一个硕大的"奥布莱恩杯",在奖杯的底盘上,也赫然印着"第二座总冠军奖杯"的字样,"这似乎已经是我们第五次狂欢聚会了。"韦德说道,"而这仅仅是夺冠后的第三天而已。"
  
  就像这块蛋糕一样,在付出了一个赛季的努力后,热火也终于品味到了成功带来的甜蜜滋味,而接下来更大的狂欢也将会来临,就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热火的冠军游行也将会拉开大幕,届时,他们也将会享受到数万球迷的膜拜。

TAG: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