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拜仁购西国脚2000万 毕巴主席乃海帅弟子

拜仁购西国脚2000万 毕巴主席乃海帅弟子



  近日有消息称,手握重金的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锁定了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中场哈维-马丁内斯,据称拜仁已经为西班牙中场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并给球员开出了签约5年、年薪700万欧元的优厚合约。爆料称马丁内斯已经和拜仁慕尼黑达成了转会协议,只等欧洲杯结束,他就将正式宣布加盟拜仁。但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马丁内斯还没有和拜仁达成协议,而拜仁可能只用2000万欧元的代价便可以拿下马丁内斯。
  
  最近马丁内斯的转会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球员表示自己希望可以专注于大赛,在赛后再讨论这个话题。而他的经纪人安东尼奥-桑斯则出面表态称,目前马丁内斯还没有和拜仁达成任何转会协议。虽然这则消息对于期待马丁内斯加盟的拜仁球迷来说算是一个坏消息,但据德国媒体的跟进报道称,鉴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和毕尔巴鄂竞技主席乌鲁蒂亚的良好关系,拜仁可能只要以2000万欧元的代价就能签下马丁内斯,这可是个好消息。
  
  在1992到1994年和2000到20003年间,海因克斯曾经在毕尔巴鄂竞技队执教,而毕尔巴鄂竞技的现任主席乌鲁蒂亚,正是当时海因克斯手下的球员。海因克斯对于自己在毕尔巴鄂竞技的执教时期有很高的评价,多次将在巴斯克俱乐部的执教称作是自己"执教生涯最为美好的回忆"。据称为了帮助拜仁搞定哈维-马丁内斯,海因克斯主帅最近一直在给乌鲁蒂亚主席打电话。
  
  但乌鲁蒂亚主席对于自己手中的转会市场"香饽饽"马丁内斯可是丝毫不放松,据悉乌鲁蒂亚已经明确表态,只要开价低于4000万欧元,那么关于马丁内斯转会的话题一律免谈。海因克斯已经明确表态,希望球队在今夏签下一位顶级中场球员,显然拜仁已经锁定了马丁内斯。但能否帮助俱乐部剩下近2000万的转会资金,那就要看海因克斯和乌鲁蒂亚的关系到底够不够铁了。
  
  (网易体育)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