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河床阿乙夺冠重返阿甲 特雷泽盖梅开二度

河床阿乙夺冠重返阿甲 特雷泽盖梅开二度


  欧洲杯激战正酣,而南美赛场同样传来捷报:经历了一年的蛰伏,河床回来了!在阿根廷乙级联赛一场争夺中,老牌劲旅河床,以2-0力克阿尔米兰特拿下联赛冠军,并且重返阿甲,为球队包办两粒进球的,则是法国神枪特雷泽盖。
  
  对于河床而言,上赛季是不堪回首的一年,由于战绩糟糕,他们不幸降级,这是球队110年历史上的第一次,让无数球迷伤心落泪。不过,降级的河床并没有就此沉沦,他们重振旗鼓,引进了前法国国家队主力射手特雷泽盖,特神的表现没有让河床失望,尽管已是34岁高龄,但进球效率依然很高,河床的冲甲之战,特雷泽盖扮演了绝对的主角。
  
  5万名球迷涌入球场希望见证这一时刻,而特雷泽盖也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开场第4分钟,以及终场前的第88分钟,特神上演梅开二度,只可惜在84分钟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否则他将上演登陆阿根廷后的首个帽子戏法,不过即便如此,特雷泽盖的赛季总进球数也达到13个,他的表现,似乎也是对今天凌晨"西法之战"中法国疲软锋线的讽刺。
  
  在本轮过后,河床的积分已经达到73分,提前获得了本赛季阿根廷乙级联赛冠军,球队时隔一年便重回阿甲,下赛季的阿甲赛场又能看到河床与博卡这对冤家之间的激情大战了。
  
  (网易体育)
TAG:河床 特雷泽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