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马尔多纳多炮轰汉密尔顿 撞车是他的责任

马尔多纳多炮轰汉密尔顿 撞车是他的责任


  马尔多纳多炮轰汉密尔顿,委内瑞拉人称倒数第二圈的碰撞,完全是迈凯轮车手的责任。
  
  F1瓦伦西亚站第55圈,轮胎性能急剧退化的汉密尔顿,在被莱科宁超越后,又立即遭到P4的威廉姆斯车手马尔多纳多的威胁。
  
  委内瑞拉人为争夺领奖台的位置,向汉密尔顿发起了猛烈的超车攻势,结果两人发生碰撞,汉密尔顿车毁退赛,马尔多纳多前翼折断最终仅以第十名完赛。
  
  马尔多纳多在赛后指出,这件事情完全是汉密尔顿的责任,当时如果英国人给予他足够的空间,碰撞就不会发生。"他试图将我挤出赛道。"马尔多纳多说道,"他没有给予我任何留在赛道上的空间,当我们肩并肩的过那个弯时,我跃上了路肩,我根本无法避开事故。"
  
  马尔多纳多指出,汉密尔顿当时的轮胎已经急剧恶化,他应该面对自己将被超越的现实。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样开车。"马尔多纳多说道,"他的轮胎已经非常针扎了,他已经完全守不住了,而那个时候,我拥有非常好的速度。他对我采取了非常激进的驾驶。"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