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杜兰特:雷霆无需大交易 我要变得更强壮

杜兰特:雷霆无需大交易 我要变得更强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不久前刚刚以1比4负于热火无缘总冠军的雷霆召开了赛季结束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就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以及球队的未来回答了各路记者的提问。

  今年夏天,雷霆合同到期的球员并不算多,他们的核心阵容都还在合同之内,哈登、伊巴卡以及梅诺可以跟球队进行续约谈判,提前续约。只有费舍尔、莫罕默德等角色球员合同将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雷霆虽然倒在了总决赛的大舞台上,但杜兰特认为球队已经走在了成功的路上,无需对阵容进行大手术。他说道:“我们不需要做大的改变,我们不需要弄一支全新的球队来,我们只需要坚持我们之前一直在做的即可。”

  不过,考虑到哈登和伊巴卡本赛季都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前者当选为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后者乃是联盟盖帽王。以雷霆的薪金空间,恐怕无法将他们全部留下。杜兰特表示,他没有计划去跟哈登、伊巴卡聊这个问题,试图说服他们,他希望两人能自己做出决定。

  “他们知道他们是我们能走到这一步的关键组成部分,他们知道他们的价值在我们眼中有多大,他们知道这座城市有多爱他们。”杜兰特说道,“所以,让他们去做他们想做的吧,我的工作就是成为一个出色的队友,成为他们的一个好朋友。”

  本赛季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前三轮,雷霆主控维斯布鲁克的发挥异常出色,他的中距离跳投能力进步幅度惊人。可总决赛,维斯状态非常不稳,最后一场竟然20投只有4中,狂打16铁。一如既往,杜兰特在公开场合还是在捍卫维斯,他说道:“拉塞尔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一直在帮助每个人,他更爱说话了,他开始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采访中,杜兰特也回顾了刚刚过去的总决赛,他说道:“很不幸我们距离摸到总冠军奖杯还差了一点,这对我们而言是很好的一课,你可以从失败中学到很多。经验是最好的老师,总决赛的时候经验的不足的确影响到了我们,对于我们而言这是很好的一课。但我还是那句话,我们非常想要这个冠军,我们绝对不会用年轻作为理由,或者说我们必须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这种观点。”

  对于热火和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表示:“我希望雷霆和热火能够成为一对宿敌,我很享受这个,如果雷霆和热火成为宿敌,那就有趣了。我享受跟勒布朗对抗,我很享受每次都要竭尽全力将他击倒的感觉。”

  接下来,在休息几天后杜兰特就将奔赴拉斯维加斯,参加梦之队训练营,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谈到奥运,杜兰特满怀期待的表示:“参加奥运是我儿时的梦想,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奥运会后今年夏天我不会休息,我会拿起一个篮球去打球,我的嗜好就是打球。我要变得更加强壮,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组织者,能更加轻松的砍分。”
TAG:总决赛 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