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纳斯里赛后怒斥法记者:你们只会带来麻烦

纳斯里赛后怒斥法记者:你们只会带来麻烦

UEFA EURO - France v England, Samir NasriGetty Images
James Goldman
发自顿涅茨克

曼城中场纳斯里在法国队的1/4决赛中未能获得首发,而他的球队也0-2输给了对手,赛后在面对法国记者时,纳斯里似乎有诉不完的苦衷……

法国队在面对卫冕冠军时的表现用糟糕已经没办法概括了,他们似乎从一开始就放弃了比赛,整场比赛的主动权都掌握在西班牙队手中。赛后法国球员离场时都非常失望,而纳斯里则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到场的记者显然非常希望听到他关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但是他显然并不希望接受采访,在刚走下赛场时,他径直走向了球队的大巴。
但是很快纳斯里似乎改变了主意,他走回到记者面前,并且用最激烈的言辞表达了他的不满。

他用一个非常严厉的词汇批评了所有的记者,认为他们总是在挖掘球队的负面新闻。但是他的怒火显然还未消退,他继续对记者喊道,"现在你是不是要说我没受过好的家教?要不要我们找个地方私下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由于在小组赛末轮时的糟糕表现,法国队最终输给瑞典,本来他们更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一,那样将可以避开强大的西班牙。在赛后主帅认为是纳斯里的失常导致了球队的失利,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将他安排到了替补名单中。

本届的欧锦赛对于纳斯里来说并不轻松,在小组赛首场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他所承受的压力已经达到了顶点。赛前曾有法国媒体对纳斯里进来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而在比赛中攻入扳平的一球后,纳斯里用一个极富挑衅情绪的庆祝动作回应了那位记者,他将手指放在嘴边,作出了一个"请闭嘴"的手势。(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法国 纳斯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