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曝詹韦夺冠后连开派对 皇太后也把酒狂欢

曝詹韦夺冠后连开派对 皇太后也把酒狂欢


  北京时间6月25日,《terezowens》报道,率领热火夺取2011-12赛季总冠军让"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彻底释放了肩负的压力,两人进入了享受时段变身夜店王子连开派对,"皇帝"的母亲也加入到欢庆的行列中与热火的小伙子们一起连续数夜狂欢。
  
  总冠军派对对于登上NBA荣誉之巅的球队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在率领热火战胜雷霆夺冠后,詹姆斯带领队友前往夜店庆祝,玩到凌晨6点才结束。詹姆斯在现场十分兴奋,抱起一瓶15升的香槟狂饮,还当众演唱一展歌喉,场面相当热闹。
  
  夺冠后的庆祝派对显然还不过瘾,詹姆斯和韦德在最近几天成为了夜店王子,两人不断举办各种各样的派对,尽情享受夜生活。记者拍到詹姆斯和韦德最近在迈阿密海滩的夜店玩乐的照片,詹姆斯以背心搭配大项链亮相相当霸气,韦德则是T恤配太阳镜摆酷,两位巨星是迈阿密的超级偶像,在夜店中自然大受欢迎是绝对的焦点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透露詹姆斯的妈妈格洛莉亚也加入到数夜狂欢的行列,和热火的小伙子们一起在夜店玩。格洛莉亚是著名的绯闻辣妈,曾被传与德隆特-韦斯特以及詹姆斯的前经纪人有亲密关系,她总是喜欢找比自己小很多的男朋友,被拍到与大学生约会。格洛莉亚对于热火的球员十分热情,曾上演在球馆通道逐一亲吻热火球员的"好戏"。如今有庆祝夺冠这样的好理由,格洛莉亚自然要抓住机会好好玩一玩了。

TAG:热火 韦德 波什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