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书豪新经纪人:先找广告 众亚洲公司有意!

书豪新经纪人:先找广告 众亚洲公司有意!


  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林书豪的新经纪人首先做的事情是找赞助商,而不是去与纽约尼克斯队进行谈判!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体育商业日报》报道,林书豪的新经纪人吉姆-坦纳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第一项事务就是把那些有兴趣找林书豪代言的公司进行排序,并透露有很多亚洲公司有兴趣找林书豪做代言人——
  
  林书豪本赛季结束之后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签署一份能够将自己利益最大化的合同。而球员想要争取到最大的好处,很大程度上要看经纪人在谈判桌上的表现。因此前不久林书豪找了一位新经纪人——联盟最具势力的经纪人之一坦纳。坦纳旗下的球员有蒂姆-邓肯、雷-阿伦、希度-特克格鲁、肖恩-巴蒂尔、马文-威廉姆斯等。
  
  很多人会这样想,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那么坦纳上任后最主要的事情应该是给林书豪找一份新合同。但是并不是这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坦纳表示他的第一项事务就是把那些有兴趣找林书豪做代言人的公司进行排序,其中包括一些来自亚洲的公司。"如今我们的主要事项就是审视这些机会,在林书豪周围有很多可以利用的机会。"坦纳说,"有很多公司愿意和林书豪合作,包括一些来自亚洲的公司。"
  
  坦纳没有透露到底有哪些公司有兴趣找林书豪做代言人,作为第一位登录NBA的华裔球员,在创造了"林疯狂"的鳌头之后,林书豪也迅速成为众多商家的新宠儿。如今在林书豪身上有两份商业合同,一份是与某运动装备公司的合同,另一份则是在成名后与某汽车公司的合同。
  
  不过有一个疑问则可以得到解答,原来坦纳虽然是林书豪新的经纪人,但是他只负责处理商业事务。而林书豪在NBA的一切事务,则仍然由他的前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负责处理。坦纳还透露其实在哈佛大学的时候,他就曾找过林书豪,但是当时却输给了蒙哥马利。"当林书豪从哈佛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就见过他和他的家人。"坦纳说,"我们同他们进行了交谈,他们表示有兴趣和我们合作。"

TAG:林书豪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