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哈登:没有离开雷霆的计划 王朝已现雏形

哈登:没有离开雷霆的计划 王朝已现雏形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不久前刚刚以1比4负于热火,无缘总冠军的雷霆队召开了赛季结束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梅诺以及老将纳兹尔-莫罕默德这些今夏将跟雷霆展开续约谈判的球员未来是否会留在雷霆,成为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

  虽然今年夏天跟雷霆的合同还不会到期,但今夏哈登、伊巴卡以及埃里克-梅诺都可以提前跟雷霆展开续约谈判。而莫罕默德、德里克-费舍尔则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雷霆今夏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可能保持阵容的稳定性,总经理普莱斯蒂所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

  在新闻发布会上,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登表示,他没有离开雷霆队计划,他说道:“我爱俄克拉荷马城,我愿意在这打球。我会将续约事宜交给我的经纪人和普莱斯蒂,他们会完美的处理好这件事,搞定合同事宜。而我现在要将精力放到其他事情上了。当时机合适时,他们会解决这个问题,搞定续约事宜。”

  本赛季,外界普遍认为哈登已经是联盟最好的五个得分后卫之一,他可能拿到顶薪,以雷霆现在的薪金空间而言,一旦给哈登顶薪,他们未来的操作必定受到极大的限制。新闻发布会上,哈登坦言球队的胜利在他看来比金钱要更加重要。

  “在这里打球很特别,”哈登说道,“一个王朝正在这建立呢,所以我们一直在赢球,我们享受到了比赛的乐趣,我们都是兄弟。这支球队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们都是好兄弟,每天多数时间我们都呆在一起,你无法找到还有哪支球队像我们这样,我愿意在这打球。”

  雷霆替补控卫、本赛季因为膝伤赛季报销的梅诺表示,他当然想要留在雷霆,他也想打首发,但为了球队,他愿意做出牺牲。他说道:“我只想说一个词,牺牲。如果我们真的想要继续走下去,我想大家必须得做出牺牲,这样(合同将到期)的每个人才会都回到队中。”

  老将莫罕默德则说道:“我愿意回到雷霆,我也想要回来,我现在非常平静,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我知道他们也希望我能够回来。”本赛季屡次扮演奇兵角色的科里森也说道:“球队将要面临艰难的决定,但我们拭目以待吧。很明显我们希望每个球员回归,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套出色的核心阵容,我们感觉我们能够用这套阵容实现目标,希望这一切能够实现。”
TAG:总决赛 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