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曝湖人追德隆心不死 愿打包加索尔做筹码

曝湖人追德隆心不死 愿打包加索尔做筹码


  北京时间6月25日,《ESPN》消息,布鲁克斯篮网队的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前有消息称德隆已经将他的心仪的球队缩小为两支,分别是篮网和小牛,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德隆还没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湖人依然还在积极地展开攻势追求德隆-威廉姆斯,希望能和篮网达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湖人希望送出的筹码为保罗-加索尔——
  
  当地时间7月1日,是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时,德隆作为今夏自由球员中的一号球星,他的去向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之前的消息表明,德隆只愿意考虑篮网和小牛,这样其他的球队就没有什么希望了。
  
  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得到了否认,最新的消息称德隆依然没有说只愿意去哪几支球队,像太阳、开拓者。火箭这样的球队都对德隆很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自由市场一开启,就对威廉姆斯进行报价。洛杉矶湖人同样也在展开积极的追求,湖人希望能和篮网达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
  
  消息来源透露,湖人希望给出的筹码是保罗-加索尔,不过,篮网似乎对于保罗-加索尔并不感兴趣。湖人阵容当中谁才能打动篮网呢?这位球员是24岁的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不过目前湖人还没有让拜纳姆成为交易的筹码。
  
  另外,篮网对于留住德隆-威廉姆斯也是信心十足,球队即将搬迁到布鲁克林,那里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对于德隆来说,这是一个很吸引他的地方。俄罗斯亿万富翁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能提供比其他球队更长更高的合同。据悉,普罗霍罗夫开出的合同能够比达拉斯开出的合同要长一年,并且价值将近1亿美元。

TAG:湖人 威廉姆斯 篮网 加索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