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美媒荐魔术快船交易:霍华德格里芬可互换

美媒荐魔术快船交易:霍华德格里芬可互换


  关于魔兽霍华德加盟公牛联手罗斯的揣测近来很被热议,但很明显,这思路得益的是公牛,魔术必然吃亏。那么怎样交易霍华德才能聪明些?北京时间6月25日,《奥兰多哨兵报》通过详细分析给出了很是大胆的方案:最聪明的方式就是用霍华德换取快船格里芬。
  
  霍华德想离开魔术早已不算秘密,或是湖人或是公牛或是凯尔特人,都曾被传出有可能接纳霍华德的消息。但对于不想轻易送走魔兽的魔术来说,送走顶级球星换来几位二档次以下人物,这样的交易是难以接受的。《哨兵报》此番指出:从目前的现实情况来看,篮网对霍华德渴求态度是非常强烈的,此外火箭与勇士也都在紧密关注着魔兽。但这些球队都很难给出真正令魔术安心的交易筹码,比如篮网,追求霍华德的主要用心就是以此来留住德隆-威廉姆斯,其交易筹码必以打包角色球员的方式来完成。
  
  交易怎么做才聪明?《哨兵报》给出了答案——霍华德去快船,魔术得到格里芬以及合同行将到期的莫-威廉姆斯、戈麦斯(或者是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并将之形容为:"对于各方来说,这样交易才是最聪明的。"值得一提的是,《哨兵报》还专门总结了近10年来魔术选秀、交易的败笔,比如在选秀中错过了兰多夫、帕克、普林斯、大卫-韦斯特、格兰杰,选中瓦莱乔却冒然将其交易走等等,警示魔术管理层必须谨慎的意味很明确。

TAG:魔术 快船 格里芬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