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维斯:将以更强姿态回归 希望所有人留队

维斯:将以更强姿态回归 希望所有人留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不久前刚刚以1比4的大比分负于热火,无缘总冠军的雷霆召开了赛季结束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雷霆主控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就自己今夏的打算、目标回到了记者提问。

  本赛季常规赛,维斯场均贡献生涯新高的23.8分另有4.6个篮板5.5次助攻1.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提升到了45.7%。季后赛维斯场均贡献23.1分5.4个篮板5.8次助攻0.4个盖帽1.6个抢断。本赛季季后赛一共有两名球员场均数据达到了23+5+5,除了勒布朗就是维斯布鲁克。

  不过维斯的表现依然不稳定,总决赛第四场他32投20中高效轰下了43分;而第五场比赛他却20投只有4中,得到19分。维斯的中距离跳投进步很大,但同样不稳定,如同六脉神剑失灵时不灵。谈到自己今夏的打算,维斯表示:“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没法说特别要提高哪项,但我可以告诉你们,下赛季我会强势回归,我会竭尽全力变得更加出色,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防守者。”

  本赛季是维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踏上总决赛的大舞台,虽然以失利告终,但维斯还是从中学到了很多。维斯表示:“我想,我们所有人在离开总决赛的舞台时都知道了总决赛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都明白了丢掉冠军的感觉,我想这会激励我们,我知道这次经历会激励我以更强的姿态回归,这次经历会激励所有人在下赛季重新回来后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今年夏天,詹姆斯-哈登、伊巴卡以及替补控卫埃里克-梅诺都有权提前续约。对于他们的合同问题,维斯说道:“我还没跟他们聊过这个,先过完这个赛季再说吧,不过我知道他们想要成为这支球队的组成部分,他们想要继续留在这里。”

  除了以上三位球员,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的合同问题也是大麻烦,虽然早已启动续约谈判,但双方始终未能达成协议。维斯并不担心,他说道:“自从我来到雷霆后,我跟他之间的关系一直在变得更好,跟我们一样,他也一直在学习,我们都在学着变得更好,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回来,我们继续尽全力去争夺冠军。谈判嘛,就是这样,一直在拖,但最终还是会搞定。就跟之前的劳资谈判一样,双方一直在谈,然后最终我们达成了协议。”
TAG:总决赛 热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