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曝帕克眼伤恶化或缺席奥运 最糟恐将失明

曝帕克眼伤恶化或缺席奥运 最糟恐将失明


  就在10天前,托尼-帕克在纽约一家夜店饮酒时恰逢斗殴事件,而当时帕克的眼部也不幸被酒瓶砸伤,事后有媒体报道,帕克已经接受了简单的治疗,伤势无碍,但事实真是如此吗?北京时间6月25日,据yahoo体育报道,帕克的受伤情况严重性要出乎预想,目前他的眼部伤势已经开始恶化,不但参加伦敦奥运会成疑,甚至有可能失明。
  
  帕克今年夏天的任务很繁重,尽管马刺在季后赛被淘汰出局,但是法国跑车还需要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但就在这个间隙,作为球队核心的他却出事了,早前在夜店饮酒时,帕克偶然卷入到一起他人斗殴当中,并不幸被飞来的酒瓶误伤眼睛,在事后,帕克也不得不佩戴护目镜进行休养,而当时媒体确认的结果是眼角膜感染。
  
  但目前据媒体报道,帕克的实际情况要比想象中严重很多,甚至有恶化的迹象,而帕克也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重新返回美国进行检查,来确定伤势的具体状况。"按照马刺的要求,我将于7月5日返美,并会前往纽约拜访专家,希望他能够为我开绿灯,让我能够赶上比赛。"帕克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无奈地写道。
  
  帕克也承认,在得知自己的伤势恶化后,马刺方面也向自己下达了立刻检查的命令,"马刺非常担心我的情况。"帕克说道,"一切都需要取决于检查的结果,任何情况都有可能,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这需要取决于医生以及马刺方面的意见。"
  
  帕克此后的行动也将会由医生来决定,他也将会错过四场国家队的热身赛,目前帕克仍计划留在法国的波城和国家队在一起,"即便是我不能训练,也要和球队在一块儿。"帕克说道,"在这段时间里能够和这些家伙们在一起,这对我而言很重要。"
  
  就在两天前,帕克刚刚起诉了导致自己受伤的夜店,要求对方赔偿2000万美元,但随即夜店也进行了回应,认为帕克有些无理取闹,就在双方打嘴仗的同时,如今又曝出帕克伤势恶化的消息,对于法国人而言,如今治疗伤势是头等大事,一旦真的出现眼部失明,那么他的整个生涯也将遭受严重打击。

TAG:马刺 帕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