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热火下周一举行游行 将召开总冠军庆功会

热火下周一举行游行 将召开总冠军庆功会


  历年的NBA总冠军球队都要进行游行庆祝,迈阿密热火也不例外,他们定于下周一早晨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周一晚上9点开始游行。热火的球员和游行车队将于11点开始沿着线路行驶,大概中午12点30分结束。游行的最后热火球员将在美航中心召开庆功会,只有1万多名季票持有者可以前往。
  
  热火的游行路线是从S.E.第8街和第二大道的拐角处开始,沿第8街向东方向前进,然后往布里克尔大道北方向前进,再从比斯堪湾大路北边到达球馆。
  
  《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在今天采访了一些热火队的球迷,谈及球队夺冠的感想,一位名叫罗德里格斯的球迷称,今年夺冠终于让他忘记了去年小牛队摧毁他们梦想带来的阴影。在今年热火夺冠之前,他不得不忍受了一个赛季对手的嘲讽。
  
  "我去年被迫看了小牛队的夺冠庆典,因为那时候我在达拉斯。"罗德里格斯说,"这真的很难,这几乎接近于噩梦,真的有这么严重。"
  
  罗德里格斯称,自己将在今年来到迈阿密参加庆典,"我甚至把自己的女朋友也变成了热火队的球迷,她很喜欢韦德。"
  
  一名从华盛顿赶来看热火队比赛的的球迷表示,自己是热火的球迷,并且非常欣喜热火成为了总冠军。"勒布朗终于做到了,人们都在黑他,说他做不到,但是他来到迈阿密,为球队带来总冠军,尽管比我们预期的晚了一些,但仍然感到难以置信。"
  
  "对于勒布朗来说,他做出决定加盟这里,最后成功夺冠,这意味着很多,"一位名叫罗伯特-劳勃的37岁的球迷表示,"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知道什么可以为他带来总冠军。"
  
  还有一名名叫菲利普-瓦加斯的24岁球迷和勒布朗一样兴奋得难以入睡了,"我感觉自己不能睡觉了,但我真的不在乎。"

TAG:热火 詹姆斯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