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曝湖人76人酝酿交易 小AI加索尔或换东家

曝湖人76人酝酿交易 小AI加索尔或换东家


  北京时间6月25日,《篮圈世界》消息,费城当地媒体记者约翰-米切尔最近透露了一个消息,76人打算用伊戈达拉换湖人的加索尔——
  
  约翰-米切尔透露,本赛季的休赛期76人再次想将小前锋伊戈达拉送走,目前76人和湖人在讨论伊戈达拉和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不过现在这个消息既还没有得到费城76人的确认。
  
  费城76人想送走伊戈达拉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早在上个赛季,76人就有了这样的考虑。费城之所以想送走小AI,是因为他们相信只要伊戈达拉还留在费城,那么不利于球队的两位年轻球员朱-霍勒迪和埃文-特纳的成长。另外本赛季伊戈达拉在常规赛的58场比赛里面,场均35.4能够得到12.1分6个篮板5.4次助攻和1.8次抢断。虽然数据依然相当全面,不过得分已经是其职业生涯新秀赛季以来新低,所以76人希望能够交易伊戈达拉, 不过,76人也希望在交易当中为球队带来一位实力悍将。
  
  交易流言的另外一方湖人,对伊戈达拉相当感兴趣,伊戈达拉是全联盟罕有的组织型前锋之一,防守相当出色,在 2010-11赛季,伊戈达拉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在去年,就有消息透露,湖人对伊戈达拉垂涎三尺,而且湖人的科比对伊戈达拉也非常喜欢,湖人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追逐伊戈达拉,让他作为交易加索尔的筹码之一。
  
  这个交易流言当中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交易筹码是保罗-加索尔,湖人小老板巴斯在最近刚刚承诺不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手术,这次再次提及到加索尔,证明了小巴斯的说法只是官方说词而已。只要交易合适,加索尔依然有可能成为筹码,被湖人送出去。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保罗-加索尔的表现不如人意,而在赛季之初到赛季结束,关于大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加索尔自己也很清楚,一旦湖人有合适的交易的机会,他们也会将其交易出去。他说:"尽管巴斯说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不过我想很多事情都还是不确定的。如果有好的交易机会,我想湖人的管理层也会认真考虑的。"

TAG:湖人 76人 加索尔 伊戈达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