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热火今夏补强很简单 三屌丝想签新巴蒂尔

热火今夏补强很简单 三屌丝想签新巴蒂尔


  北京时间6月25日 休赛期,热火最头疼的问题大概就是年薪30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能招来什么样的球员?去年十二月,热火用300万弄来了肖恩-巴蒂尔,今年夏天来的又会是谁?
  
  在《稽核报》看来,受制于新劳资体系,热火目前在夏天能拿得出手的只有300万美金的迷你中产、120万美金的老将底薪和首轮选秀权。这三种"屌丝"合同,如果不采用交易方式的话,这三种就是热火招兵买马的全部资本了。更尴尬的是,热火需要的球员是有经验且有实力的老将,诸如史蒂夫-纳什、拉玛尔-奥多姆或者雷-阿伦这样的家伙。较高的期待和较低的筹码,这就是热火休赛期最大的麻烦。
  
  在热火的内线,虽然克里斯-波什本赛季很长时间都是在中锋位置上。但是,热火依然需要一个大个子给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巴蒂尔提供帮助。符合热火需要的有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等人,当然,这几位不太可能转会迈阿密。更现实的,就是32岁的热火旧将奥多姆了。但是,据奥多姆身边人透露,他更希望能重返洛杉矶。
  
  除了奥多姆之外,另一个有可能接受300万年薪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昔日搭档安托万-贾米森。这位36岁的老将职业生涯只打过42场季后赛,对总冠军也是极度渴望。再加上他和詹姆斯之间配合多年,不存在默契问题。如果热火能说动贾米森,也是幸事一桩。
  
  至于控卫位置,早就有传言说热火对纳什垂涎三尺。而且,也有消息说纳什对热火颇有好感。不过,有加拿大媒体称太阳、开拓者和猛龙这三支才是最有希望得到纳什的。其中太阳给纳什的年薪会高达1000万美金,比热火多出来的700万将是决定性因素。实际上,热火对控卫的需求并不是太强烈。过去这个赛季,马里奥-查尔默斯和诺里斯-科尔的搭配还算不错,热火只需要一个老将来稍微辅佐即可。
  
  最后就是小前锋和分卫上的人员加强了,得益于总冠军的金字招牌,可能会有不少老将前来投奔。比如说已经对热火表达出好感的阿伦和贾马尔-克劳福德,此外杰森-特里和格兰特-希尔,这都是既实用又经验丰富的好球员。甚至是试图复出的布兰顿-罗伊,如果能来迈阿密,也能提供帮助。
  
  归根结底,热火补强应该不会太难。难的是,如何把这300万美金花出巴蒂尔的效果,这会是帕特-莱利这个夏天最艰辛的工作了。

TAG:热火 巴蒂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