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卢比奥养伤一日两练 坚信复出后定将更强

卢比奥养伤一日两练 坚信复出后定将更强


  北京时间6月25日,《篮圈世界》报道,"金童"卢比奥透露他现在每天进行两次训练恢复膝伤,他在NBA找回了一度丢失的自信,他承诺在伤愈复出后会更加强大。
  
  卢比奥是在当地时间3月9日森林狼与湖人一战中受伤的,他当时与科比相撞导致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废。卢比奥坦言受伤后一度情绪低落,是球迷们的支持帮助他振奋精神积极恢复。"球迷们对我太好了,他们通过推特鼓励我,"卢比奥说,"我感受到他们的爱,我想尽快恢复回到场上给他们带去快乐。"
  
  卢比奥的休赛期来得早了一些,但他没有闲着,除了刻苦训练之外,他还利用空闲时间去更好的了解明尼阿波利斯。"我每天进行两次训练,上午和下午各一次,分别要进行下肢和上肢的训练,一步一步来,"卢比奥说,"我有时间就会出去走一走,更加了解这座城市。"
  
  对于自己在NBA的新秀赛季,卢比奥表示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找回了信心。"我收获很多,"卢比奥说,"我重新享受篮球了,之前的那个赛季我在欧洲打球信心不足,丢失了篮球带给我的快乐。在NBA,我又能够带着笑容打比赛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现在我遇到了困难,我需要一些时间康复,虽然这并不容易,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攻克难关。"
  
  卢比奥表示他会力争在复出后更加强大。"总是会有一些怀疑的,但我相信我能够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甚至更好,"卢比奥说。

TAG:森林狼 卢比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