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贝蒂斯铁卫因骨盆癌去世 曾创利物浦纪录

贝蒂斯铁卫因骨盆癌去世 曾创利物浦纪录


  欧洲当地时间6月24日,西甲贝蒂斯官方网站确认,效力于该队的年轻球员米基-洛克因病去世,终年23岁。
  

贝蒂斯23岁后卫米基-洛克去世
贝蒂斯23岁后卫米基-洛克去世
  米基-洛克出生于1988年7月8日,作为曾经颇受期待的西班牙新星,米基-洛克2005年到2009年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队,但中途曾被租借到奥尔德汉姆和赫雷斯等队。司职中卫的洛克17岁时被时任利物浦的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签下并带去英国。
  
  2006年,利物浦战胜曼城获得青年足总杯冠军,洛克两回合都有上场。2006年12月5日,欧冠联赛利物浦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不到18岁的洛克替换哈维-阿隆索出场随球队赢得比赛,并创造了利物浦俱乐部欧冠出场年龄最小的纪录。
  
  不过因为在利物浦因上场机会太少,2009年夏天洛克回到西班牙加盟了贝蒂斯俱乐部。2011年3月,因为久治不愈的背痛,洛克经详细的检查后被诊断出患骨盆癌。虽然过去的一年多洛克不断努力和病魔抗争,但最终还是在当地时间6月24日上午因为骨盆癌不治病逝。洛克只在这个世界上活了短短23年多,距离他的24岁生日只差两周时不幸离世。
  
  (网易体育)
TAG:皇家贝蒂斯 利物浦 米基洛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