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奥胖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下周签约17日登场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月7日 沙克-奥尼尔退役之后,仍然活跃在公众面前,他继签约TNT,搭档查尔斯-巴克利之后,如今又将参加湖南卫视的龙年春节联欢晚会。奥尼尔将在下周和湖南卫视正式签约,并于1月17日登台亮相。和奥尼尔一起受到邀请的还有贝克汉姆等人,但是他们拒绝了。
  
  湖南卫视本次邀请了多位国外体育界明星,但是只有奥尼尔应邀参加。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阿内尔卡都收到了邀请,但是他们因为档期等原因,拒绝了邀请,不会参加该台晚会。奥尼尔没有退役之前,备受中国球迷喜爱。他曾多次来中国参加活动,所到之处,人满为患。
  
  大家将在北京时间1月17日看到奥尼尔,他将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奥尼尔将在下周,和湖南卫视签订演出合同。现在看来,留给奥尼尔准备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不过,或许奥尼尔早就已经准备好节目,他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排练和磨合时间。奥尼尔曾经出过多张销量不错的唱片。
  
  奥尼尔本人极具表演天赋,他在搭档巴克利期间,笑料不断。奥尼尔曾经的表演有很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包括面具舞,以及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斗舞片段。在和詹姆斯的斗舞片段中,奥尼尔又是抖动身体,又是在地上打滚,喜感十足。奥尼尔在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上的面具舞也非常惊艳。奥尼尔在TNT搭档巴克利期间,也经常耍宝。
  
  NBA名人堂对于奥尼尔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奥尼尔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职业生涯4次获得总冠军,3次获得总决赛MVP,一次获得常规赛MVP。因为他的杰出表现,他先后15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全NBA第一阵容,2次入选全NBA第二阵容。据权威篮球网站预测,他的名人堂入选几率是100%。

奥胖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下周签约17日登场 - 篮球花边

TAG:奥尼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