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阿联3分诺维斯基11分 小牛主场大胜雄鹿


阿联3分 小牛大胜雄鹿
  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持续复苏。杰森-特里替补得到球队最高的17分,文斯-卡特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小牛队在主场以102-76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小牛队取得四连胜,雄鹿队的两连胜被终结。易建联在最后6分21秒登场,他3投1中得到3分和1次抢断。

  小牛队的特里得到17分,卡特得到16分,罗德里格-布博瓦得到15分,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肖恩-马里昂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德隆蒂-韦斯特得到8分和4次助攻,易建联出场6分21秒,3投1中,2罚1中,得到3分、1次抢断、1次失误和2次犯规。雄鹿队的布兰登-詹宁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肖恩-利文斯顿得到15分,艾森-伊亚索瓦得到9分和7个篮板,德鲁-古登得到8分和4次失误,斯蒂芬-杰克逊得到7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

  雄鹿队的博格特再次缺阵,古登首发出场。詹宁斯连中两个三分球,雄鹿队反客为主以11-7开局。卡特独得9分率队回敬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小牛队以18-13反超。古登两次跳投命中缩小差距,马里昂、韦斯特和奥多姆联手回敬6分,小牛队继续保持领先。特里在本节结束前开火,一人连拿6分让小牛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卡特这一节贡献11分。

  布博瓦和奥多姆在第二节开始后联手拿到5分,小牛队领先14分。德尔菲诺独得5分,雄鹿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卡特回敬一个三分,布博瓦两次突破进攻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小牛队以51-38领先13分。詹宁斯三分中的,韦斯特独得4分,赖特也四罚三中,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45领先15分。

  小牛队的卡特上半场得到14分,特里得到11分,布博瓦得到9分;雄鹿队的詹宁斯得到13分,古登得到8分,德尔菲诺、杰克逊和利文斯顿各得到7分。

  詹宁斯两罚全中开始第三节,马里昂三分中的,诺维茨基两次跳投命中,小牛队打出13-0的小高潮,他们以74-47领先27分。詹宁斯连追4分,特里两罚一中,韦斯特跳投命中,小牛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利文斯顿和伊亚索瓦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一度连扳10分,布博瓦一记补扣,特里跳投命中,马辛米也两罚全中,小牛队前三节过后以83-63领先20分。

  布博瓦手感在第四节延续,他连拿4分,特里三分中的,小牛队的优势扩大到27分。利文斯顿率队追回6分,卡迪纳尓上篮得手,这为小牛队稳定局面。终场前6分21秒时易建联替换特里登场,这是他加盟小牛队后的主场首秀。登场后29秒,阿联一次进攻犯规,终场前4分27秒时他在左翼跳投命中首次为球队得分,小牛队以99-69领先30分。19秒后,阿联又抢断哈里斯的传球。在两次跳投不中,并有一次犯规后,阿联终场前1分48秒时造成桑德斯犯规,两罚一中,小牛队得分达到100分。此后阿联再没有贡献,小牛队主场以102-7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詹宁斯、德尔菲诺、杰克逊、卢尔、古登

  小牛队首发阵容:韦斯特、卡特、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阿联3分诺维斯基11分 小牛主场大胜雄鹿

TAG:小牛 雄鹿 易建联 诺维斯基 詹宁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