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曝麦蒂再次背部痉挛 这次休多久尚不清楚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老鹰方面的记者在推特上透露,麦蒂再次被背部痉挛缠上,确定将无缘今日对步行者的赛事。
  
  此前,媒体曾经披露过,麦蒂患有轻微的先天性脊柱侧弯。对于普通人来讲,轻微的脊柱侧弯并不会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出现。但对于高水平的NBA球员来说,影响却是巨大的,麦蒂正是因为如此,频频受到背部痉挛的折磨。
  
  在麦蒂的职业生涯中,我们已经记不清多少次他因为背部痉挛而中途下场或者缺阵,无论是在魔术还是在火箭,这种情况都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可以说,如果没有背部痉挛这个伤病,麦蒂的职业生涯原本可以更加辉煌。
  
  而令人遗憾的是,麦蒂不仅受到背部痉挛的困扰,而且他背部和膝盖的伤病更是导致让他的状态急剧下滑,提前结束了巅峰期。即使是现在以底薪合同加盟老鹰,即使现在只是充当替补的角色,麦蒂仍然没有摆脱这些伤病的困扰。
  
  此前,因为膝盖的伤势,麦蒂上场时间已经被大幅缩减,一度不错的势头就此终止。过去两场比赛,麦蒂更是场均只上场8分钟,几乎没有任何表现。而今天对阵步行者的赛前,麦蒂又被背部痉挛困扰,确定将无缘本场比赛。
  
  目前尚不清楚麦蒂到底需要缺阵多长时间,对于急需要表现机会TMAC,我们只能希望他能快点恢复,继续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曝麦蒂再次背部痉挛 这次休多久尚不清楚 - NBA新闻

TAG:老鹰 麦蒂 步行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