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巴蒂尔:詹韦能左右胜利 姚明上课别睡觉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巴蒂尔一如既往的绅士,即使赛前依照惯例不接受采访,但是他会用非常抱歉的表情对你说:"赛后,怎么问都行。"就这样,当记者再次围了上去,要求采访时,巴蒂尔笑着答应了。
  
  之前,一波接一波围在他身边的记者非常多,人数不下于坐在他两侧的詹姆斯和波什,其实记者们的提问大多有些重复,但是巴蒂尔都会逐一耐心回答。即使记者抛过去的问题,例如所在球队互相比较,球员之间的高低,有些直接,多数球员都会说些场面话应付过去,但是"总统"并不会这样。他会让你感觉他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所以这样的对话就显得有趣和实在的多。
  
  在记者们都提问结束,纷纷散去之后,巴蒂尔如约接受了专访。
  
  记者:在迈阿密热火打球的感觉怎么样?
  
  巴蒂尔:我感觉非常好,这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我身边有这个联盟最好的几位球员,大家平时训练都非常努力,更衣室气氛也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记者:你在联盟打球多年,加入了很多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热火在你心中的位置怎么样?
  
  巴蒂尔:热火绝对是我效力的球队里最有天赋的,他们有太多天赋异秉德球员,整个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大。
  
  记者:今年的热火在你眼里有多么的接近总冠军的位置?
  
  巴蒂尔:这个目前很难说,但是只要他们保持健康,球员阵容稳定,目前来看,无疑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目前我们的战绩不错,关键就是怎么度过之后的日子,一直到最后一刻。
  
  记者:你曾经和麦蒂是队友,如今和詹姆斯、韦德成为了队友,他们是不同时代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你能给他们做个比较吗?
  
  巴蒂尔:这很难,他们都是这个联盟超一流的球员。但是显然詹姆斯和韦德更具有在联盟的统治力,和对胜负的左右能力。
  
  记者:姚明如今成为了大老板又在大学里深造,有什么要对他说的?
  
  巴蒂尔:姚明,我是你的老朋友巴蒂尔,在学校好好上课,别在教室里打瞌睡啊。

巴蒂尔:詹韦能左右胜利 姚明上课别睡觉 - NBA新闻

TAG:热火 姚明 巴蒂尔 韦德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