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科比回应ESPN排名第七:没伤还能砍80分! - NBA新闻


  赛季初期,湖人的赛程相当密集,在历经了15天10战之后,洛杉矶湖人今天坐镇斯台普斯迎来菲尼克斯太阳,最终湖人以99-83击败太阳;全场比赛,科比出战39分钟分钟,31投18中,罚球13中12,砍下48分,犹如天神附体。

  本赛季开赛以来,科比虽然经历过挣扎,但总体来说状态好的不得了,尤其是今天,更是轰下了生涯的第108次40+,再次向人们证明自己仍然是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比赛之后,ESPN710电台点评科比时说道,科比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勒布朗的天赋不如他。

  等等?ESPN说科比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就在今年的休赛期,ESPN却不是这样认为的,他们当时给联盟的所有球员进行了排名,最终他们把科比放在了第7位,即使是在当时,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很多人在微博上为科比鸣不平。

  德里克-威廉姆斯当时说道,"把科比放到第7位是不敬的行为,本赛季他会因为这个在某支球队头上砍下82分的。"而太阳球员杜德利更是表示,"我很惊讶,你们中的大多数人竟然认为把科比放在第7位是公平的。科比百分百能排在联盟的前三位。是的,他变得更老了,但也更聪明了。"

  不仅如此,甚至有人直接在微博上说,ESPN的排名是一个笑话。至少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从科比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把科比排在第7位确实是不太明智的行为。别以为科比不会记得这事,虽然当时科比并未说什么,但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他就对ESPN把他放在第7位的行为进行了嘲讽,"对一个在联盟排在第7的球员来说,我今晚的表现还算是不错。"

  对于33岁的科比来说,今天的表现岂止是不错,是相当的神奇。现在的科比年龄不小了,而且饱受伤病的困扰,尤其是他的手腕韧带撕裂,非常的疼,因此每场比赛之前,他都不得不注射麻醉剂,以减少所带来的痛苦。

  即使如此,科比还坚持参加球队的训练,而且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科比还被球迷发现在深夜前往24小时开放的健身馆加练,连球迷都被他所感动。赛后,科比坦言,手腕真的非常的疼,但是在注射之后,就感觉不到什么了。

  如此意志力顽强的科比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这位在ESPN眼中是联盟第7的球员在纳什看来就是最好的,"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以前的小兄弟香农-布朗也对科比是崇拜不已,"这太疯狂了,我早就料到他是不会停下来的。"

  当然,科比也是自信满满,当被问到今晚是否有可能得到80分时,科比如此说道,"当然了,如果我的三分能找到状态,我想是可以做到的,但我的手腕伤了,这让我无法保持三分球的手感。"

科比回应ESPN排名第七:没伤还能砍80分!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