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巴洛特里批英媒造谣 称曼奇尼伟大甚穆帅 - 英超-曼城



在接受意大利杂志《L'Uomo Vogue》采访时,巴洛特利指出,曼城主帅曼奇尼比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更加优秀,因为他能够激发出自己最大的能量。


巴洛特利曾被穆里尼奥驱逐,但曼奇尼却采取恩威并施的手段,让巴洛特利一步步成长,虽然穆里尼奥的执教成绩比曼奇尼要好,但在巴洛特利眼中,曼奇尼才是更好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但至于为人,我会说曼奇尼在穆里尼奥之上,一个教练必须激发出一个球员100%的能量,曼奇尼非常擅长做这个。”


巴洛特利日前已经否认了他打算重返意大利的传闻,因为AC米兰和国米都打算收购他,巴神甚至还和对方高层谈过,但巴洛特利却表示暂时无意回国,不过,巴神也表示,他如果离开曼城,唯一的选择还是意大利。


“我现在21岁,我已经在外面踢了2年球,我适应得非常好,尽管这里有巨大的文化差异,但我在这里没有真正的朋友,如果我必须要转会,现在我会选择回意大利。”


随后巴洛特利还开始批评英国媒体,还顺带上意大利媒体,因为人们心中那个脑残又无知的巴神形象就是被这些媒体塑造出来的,巴洛特利说:“如果我买了一辆菲亚特Uno,报纸上就说像我这样的人应该更合适开法拉利,如果我买了一辆法拉利,我又会从报纸上读到我应该更谦卑地买一辆菲亚特。”


“如果我笑,我就是不严肃不认真,如果我不笑,我就是一个阴沉的人,一点都不享受这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英格兰的小报会写你的一切东西,而且通常都会夸大,但真正给我带来烦恼的是意大利媒体,他们说的都是垃圾,一点真实性都没有,因此许多意大利人都只会看表面性的东西。”(网易体育)
巴洛特里批英媒造谣 称曼奇尼伟大甚穆帅 - 英超-曼城

TAG:巴洛特里 曼奇尼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