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蓝军对卡希尔失耐心 中卫24小时内定去留 - 英超-切尔西


  据《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已经对加里-卡希尔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博尔顿中卫再次拒绝蓝军提供的一份长达五年半总价值2200万镑的合同的话,那么蓝军将会终止合约的谈判。
   Pre Season Friendly,Gary Cahill,Bolton Wanderers v Levante
  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以及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古尔利已经对卡希尔失去了耐心,如果英格兰国脚执意索要12万镑周薪的话,那么蓝军将会转移目标,寻找新的中卫人选。
  
  26岁的卡希尔与博尔顿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两周前,切尔西与博尔顿已经就卡希尔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转会费约为700万镑。
  
  传闻曼联也为卡希尔报价700万镑,但这一消息很快就被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否认,而曼城、阿森纳和热刺等队也无意在这个冬天引进卡希尔。但卡希尔本人却依然对自己充满着信心,他相信以自己的实力以及合同情况,完全有资格索取一份高薪合同,因此他也推迟了与球队主帅科伊尔以及俱乐部主席加特赛德的谈话。
  
  由于阿莱士早早被挂牌,切尔西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仅剩下队长特里、巴西人大卫-路易斯以及塞尔维亚国脚伊万诺维奇三人,本赛季蓝军的防守弱不禁风,引进新中卫是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口中的首要任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蓝军对卡希尔失耐心 中卫24小时内定去留 - 英超-切尔西

TAG:切尔西 卡希尔 博尔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