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噩耗!梅诺韧带撕裂 威少替补赛季已报销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据,《雷霆官方网站》在其微博上公布了这样一条消息,由于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的缘故,球队替补控卫梅诺需要进行手术,并将因此导致赛季报销。
  
  梅诺是在与火箭一战进行到第四节时受伤的,当时比赛还剩7分47秒,他在一次拼抢过程中不慎扭伤右膝,当即倒地哀嚎不已,并很快被队友帕金斯与伊巴卡等人抬出场外。
  
  作为雷霆的替补控卫,梅诺本赛季至今为止场均贡献4.2分2.6助攻,数据乍看并不起眼,但对于球队而言却颇为重要。作为维斯布鲁克的首席替补,梅诺每场比赛可以出场15分钟,并经常在维少头脑发热时扮演"救火员"的作用。梅诺受伤后,新秀雷吉-杰克逊将升任控卫第一替补,但这名球员毕竟只是今年的次轮新秀(第54顺位被选中)。
  
  "很不幸我们是去了一位像埃里克(梅诺)这样的球员。"总经理普雷斯蒂说道。"他的领导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对于球队凝结成一个整体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然而在NBA里,伤病终归不可避免,因此虽然失去梅诺是个沉重的打击,不过我们仍必须集中注意力并设法使球队继续前进。"
噩耗!梅诺韧带撕裂 威少替补赛季已报销 - NBA新闻

TAG:雷霆 梅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