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詹姆斯轰出本季纪录 单节22分他说是测试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挑战篮网。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果断复出,正是在小皇帝强悍表现的带领下,最终热火以101-90击败篮网。詹姆斯在第一节7投7中、罚球9罚8中就拿下了22分,比篮网全队首节得分都要多,最终全场他贡献了32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
  詹姆斯是在热火击败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的,在缺席了热火三加时击败老鹰的比赛之后,他在本场比赛中果断复出。在参加完热火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詹姆斯表达了复出的愿望:"感觉越来越好了。训练主要是看看我左腿的承受能力,希望没什么大碍,对今天这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詹姆斯的脚踝还有问题吗?至少比赛中看不出这一点。比赛刚开场不久,詹姆斯就利用突破在佩特洛身上完成打三分进攻。此后詹姆斯的传球被佩特洛抢断,但这次失误却激发了他的爆发。急停跳投、助攻波什得分、突破扣篮、接波什传球勾手命中、连续造成他的夙敌史蒂文森犯规……,这个詹姆斯真不得了。
  但是詹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了,首节末段在完成一次拨球进筐之后,詹姆斯又接哈斯勒姆传球突破扣篮得手。等等,还有压哨中投!疯了,詹姆斯真的疯了!第一节他竟然完成7投7中、罚球9罚8中单节就拿下22分的疯狂表现!而篮网第一节8人出场,但这8人的得分(18分)还没有詹姆斯一个人多!
  单节22分(本赛季个人单节得分纪录),詹姆斯险些追平他自己保持的热火队史首节得分纪录。热火这一纪录是詹姆斯在今年2月4日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创造的,同样是客场作战,那场比赛詹姆斯在第一节9投全中、罚球6罚5中砍下23分,打破了热火尘封15年的首节得分纪录。
  凭借詹姆斯的出色表现,热火在第一节就建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詹姆斯继续领军出战,不过这一节他仅出手2次命中一球,但是他在这一节又送出3次助攻,并带领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而上半场过后,詹姆斯已经贡献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篮网的攻势在下半场有所好转,但对比赛的整体局势没有什么影响。当然,下半场詹姆斯的进攻效率下降了不少,但是他第一节的疯狂表现已经足以带领热火取得胜利!而赛后詹姆斯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表示只要能上场就不会在球场上畏手畏脚,他还笑称第一节只是在测试自己的脚踝。
詹姆斯轰出本季纪录 单节22分他说是测试 - NBA新闻

TAG:热火 篮网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