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阿森纳只租不买错飞翼 贱卖沙皇购德锋霸 - 英超-阿森纳


  重返阿森纳,身披枪手战袍在回归处子秀中上演绝杀,34岁的亨利赛后说自己梦想成真,但他的另外一个梦想还未实现,那就是代表阿森纳出战北伦敦德比。亨利与阿森纳的租期到2月16日结束,但他可能选择再多留10天,因为那样的话,亨利就能为阿森纳出战2月26日的北伦敦德比。
  
  "成为阿森纳的一员,代表枪手出战热刺,是梦想的一部分。一切都取决于教练让我呆多长时间。不要忘记我是纽约红牛队的队长,我要尊重我的职责。我确定会代表阿森纳出战曼联,我也很乐意代表阿森纳出战对AC米兰的欧冠联赛,但我不知道是否能出战热刺,因为我必须回到纽约备战新赛季。"
  
  亨利已经回归,但另一位阿森纳传奇皮雷已经排除了重返枪手效力的可能性。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在推特上激动的宣称,"超级、超级皮雷今天来基地训练了。又一位国王回归?那将会是多么神奇!"但38岁的皮雷回复道:"我训练是为了保持身体状态,但谢谢你,感谢你想让我回归的想法。"
  
  吉布斯本月有望复出、安德雷-桑托斯至少缺阵到三月,能客串左后卫的维尔马伦希望能赶上本月22日阿森纳对曼联的比赛,在左后卫位置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温格不得不将视线投到转会市场,不过,教授更愿意在这个月租借而不是永久买入一名左后卫。温格上周末说,"此刻还没有(引援动作),但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我们有可能租借一名后卫。"
  
  《每日邮报》称,阿森纳被告知,他们能以800万镑的低价签下里昂左后卫、法国国脚阿利-西索科。温格对24岁的西索科很感兴趣,纽卡斯尔也在关注西索科的情况,西索科也很想转战英超,他的经纪人准备跟里昂谈判,里昂也乐意卖人。2009年7月,西索科以1290万镑的转会费从波尔图加盟里昂,本赛季,西索科是里昂的绝对主力,出战了19场联赛和7场欧冠。800万购入西索科,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了,但温格一直坚称这个冬天在左后卫位置上只租不买。
  
  talksport电台援引俄罗斯《体育快报》的报道称,30岁的阿沙文接近离队。阿沙文的前东家圣彼得堡泽尼特报价800万镑,希望购入阿沙文。除了阿沙文外,今夏,查马克极有可能离队,国王亨利签下的只是短期租借合同,阿森纳需要一名射手来支持范佩西。《metro》称,阿森纳仍然想签下波多尔斯基,不过不是在这个月,而是在夏天。由于波多尔斯基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下一步,《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准备在今夏转会市场开启后报价800万镑求购波多尔斯基。26岁的波多尔斯基已经为德国队出战95场,本赛季,已经在德甲联赛中攻入了14球。不过,他与科隆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他拒绝续约,科隆就必须在今年夏天卖掉他,届时阿森纳肯定会面临着多支球队的竞争。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只租不买错飞翼 贱卖沙皇购德锋霸 - 英超-阿森纳

TAG:阿森纳 西索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