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2.5亿阵容仍令曼奇尼不满 抱怨无人可用 - 英超-曼城


  尽管两年来在引进球员方面花费了大约2.5亿英镑,但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再一次对自己的球队阵容表示了担忧。
  Manchester City  
  由于哲科和巴洛特利的受伤,近来曼奇尼在锋线上的选择有限;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因为要代表科特迪瓦出战非洲杯,整个1月都不能代表曼城出场。
  
  巴里刚刚结束停赛,能够赶上联赛杯半决赛与利物浦的对决,但是球队队长孔帕尼却因为在足总杯对曼联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面临着4场停赛的处罚。
  
  "人们都以为我们有很多球员,"曼奇尼说道。"但是我们只有19名球员,还要加上门将,这不是一个很庞大的球队。"
  
  "如果我们运气不好,有三、四名球员受伤,就像现在这样,我们就会遇到麻烦。俱乐部很清楚这一点。"
  
  "四周前我就说过,12月和1月将是关键的两个月。直到三周前我们都没有什么伤病问题,但现在问题出现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有球员受伤,还有球员需要参加非洲杯。"
  
  "对此我不太满意,但我们无能为力。如果这些球员无法归队,我们只能派上年轻人。如果没有中后卫可用,我们会派上卡里姆.雷吉克。"
  
  曼奇尼本来相信为孔帕尼的红牌上诉会取得成功,但英足总却坚持原判,驳回了曼城的上诉请求。曼奇尼还是认为曼联前锋鲁尼误导主裁判福伊罚下了孔帕尼,他说:"他当时确实那么做了。纳尼就在旁边,但他什么也没说。"
  
  由于这张红牌,孔帕尼将缺席联赛杯半决赛与利物浦的两场对决,还有对维冈和托特纳姆的两场英超联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2.5亿阵容仍令曼奇尼不满 抱怨无人可用 - 英超-曼城

TAG:曼城 曼奇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