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专家曝美奥运男篮名单 詹韦回归19人入选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在即,世界篮球第一强国美国男篮梦之队的名单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梦九"的名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公布。不过美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就提前在自己的网站《sheridanhoops》中公布了这份名单。

  谢里丹在自己的网站中称"通过我的独家国际篮球消息"获知了新一届美国国家男篮的名单。

  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克里斯-波什,科比-布莱恩特,泰森-钱德勒,凯文-杜兰特,埃里克-戈登,布雷克-格里芬,德怀特-霍华德,安德烈-伊格达拉,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勒夫,拉马尔-奥多姆,克里斯-保罗,德里克-罗斯,德维恩-韦德,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

  若消息属实,那么新梦之队的候选名单将是19人,而不是此前披露的18人。最终的12人名单将在6月中旬到下旬之间确定。

  相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梦九阵容中保留了八位球员,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韦德,霍华德,保罗,德隆和波什将再次随国家队征战奥运赛场。

  此外,在2010年世界篮球锦标赛上,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的成员中也有9人入选。其中包括,杜兰特,比卢普斯,钱德勒,戈登,伊格达拉,勒夫,奥多姆,罗斯和维斯布鲁克。

  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包括两人,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媒体预测的快船3位大将有机会同时入选梦之队,保罗,比卢普斯和格里芬或许真的能同时征战伦敦奥运。

专家曝美奥运男篮名单 詹韦回归19人入选 - NBA新闻

TAG:美国队 奥运会 詹姆斯 格里芬 科比 杜兰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