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F1西班牙站陷经济危机 政府暗示不排除违约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政府表示,因为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他们可能要重新考虑F1大奖赛和MotoGP赛事的未来了。
  
  "我们会重新评估举办F1或摩托车大奖赛,"加泰罗尼亚大区财政部长Andreu Mas-Colell对RAC1电台说到。"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并不清楚我们是否还能够负担得起。"
  
  位于巴塞罗那郊区的加泰罗尼亚赛道自从1991年起举办F1西班牙站至今。2011年大奖赛期间就有传闻称该赛道遇到了经济困难。
  
  加泰罗尼亚赛道与伯尼的F1商业合同签约到2016年,如果违约将面临巨额罚款,但仍可能要比继续办比赛亏损的代价更小。"合同的保持要比违约代价更大,"Andreu Mas-Colell补充说到。
  
  上周,西班牙的另一F1大奖赛举办者瓦伦西亚表示希望与伯尼重谈合同,原因同样是欧债危机导致的经济困难。
F1西班牙站陷经济危机 政府暗示不排除违约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