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詹姆斯苦练内线技术 客串教练教热火中锋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 勒布朗-詹姆斯之前的定位是外线,现在则不同,他开始加练内线技术,并取得长足进步,客串起热火中锋皮特曼的教练。詹姆斯面对自己这种变化,他表示别无他意,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好。韦德也一度加入詹姆斯,一起指导皮特曼等人。
  
  "就想多练下,就想变得更好。"詹姆斯解释加练的原因说。詹姆斯在休赛期的时候,师从NBA传奇中锋奥拉朱旺,练习内线的技术和脚步。他在和"大梦"训练过程中,绝大部分时间是背对篮筐的,很少有机会进行突破或者投篮。
  
  詹姆斯在练背身技术过程中,一次转身后双手大力灌篮,霸气十足,一旁要签名的小孩子吓得缩起脖子。
  
  热火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有的球员开始练三分,有的练内线。如果是以前的话,詹姆斯肯定会练三分。估计球迷们都还记得,詹姆斯曾经单手全场投三分。不过,詹姆斯今天没有加练三分,他和热火中锋皮特曼等人一起练习内线。
  
  皮特曼本来中锋出生,现在却需要詹姆斯客串教练,来指导他的训练。詹姆斯在练完之后,就和热火一群内线一起训练,他针对性的教皮特曼内线脚步和转身。韦德在一旁看得心痒痒,本来没有参加训练的他,也跑到场地上,教皮特曼几招。
  
  "你知道,我不会隐藏什么技巧,(该教你的,我都教你了)。"詹姆斯对皮特曼说。埃迪-库里参加了热火最近两场训练,复出在即。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仍然打算给皮特曼更多时间,让他逐渐进入轮换阵容。

詹姆斯苦练内线技术 客串教练教热火中锋 - NBA新闻

TAG:热火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