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麦蒂:戴维斯很像我 他上次兴奋还在勇士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新援巴朗-戴维斯由于伤病,至今未代表球队出场。不过据尼克斯方面透露,戴维斯将在一月底回归,具体复出时间未定。作为尼克斯旧将,麦蒂对戴维斯在尼克斯的前景进行了评价。
  
  "我不知道巴朗能够为纽约带来些什么,"麦蒂坦言,"如果他受到激励。当他受到激励时,他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控卫之一。在他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谁知道呢?与巴朗一样,我和他都将面对如何激励自己的问题。你不会明白。对于他而言,过去几年并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上一次我看到他很兴奋时,他还在勇士队效力。当巴朗回到球场时,尼克斯会更强。"
  
  与戴维斯一样,麦蒂在本赛季也更换了新东家。在赛季之初他选择加盟老鹰,从目前来看,麦蒂适应新东家还不错。"对于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压力,"麦蒂坦言,"我的意思是,当你加盟像尼克斯这样的球队时,显然会有很多压力,尤其是对于钱德勒等人而言。我目前的情况与他们有所不同,奥多姆和卡特加盟小牛,小牛是卫冕冠军。"
  
  除此以外,当被问及对于前东家尼克斯有何看法时,麦蒂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我不关心尼克斯的事情。"麦蒂坦言。从赛程来看,麦蒂将在二月份挑战尼克斯,届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麦蒂将有机会在球场上与戴维斯一较高下。

麦蒂:戴维斯很像我 他上次兴奋还在勇士 - NBA新闻

TAG:尼克斯 老鹰 麦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