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埃辛伤愈预备队上阵 水牛阔别半年终复出 - 英超-切尔西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南部预备队比赛中,切尔西预备队主场2-3输给了西布朗预备队,但比赛的焦点并不在与谁胜谁负,重伤告别了球场长达半年多的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在此役中成功复出并上阵75分钟。
  
  在赛前开始前的拉练中,埃辛的膝盖再次遭到了伤病的侵袭,经队医诊断后加纳人的半月板和十字韧带受伤并将会缺阵长达半年的时间。这已经不是埃辛的第一次重伤了,最近几年来,加纳水牛遭遇了数次严重的伤病,这也让其的出场率锐减。
  
  但令人庆幸的是,埃辛在昨晚的预备队比赛中成功复出,尽管切尔西最后以2-3不敌西布朗,但相信蓝军球迷更关心的是加纳人的情况。
  
  赛后切尔西方面告知了球迷们埃辛的情况。
  
  比赛后的埃辛感觉良好,半年多来再度重返绿茵场的加纳人并没有显得不适应,尽管表现一般,但他的回归将有助于博阿斯的球队在下半程的比赛中对前四以及欧冠冠军作最后的冲击。(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埃辛伤愈预备队上阵 水牛阔别半年终复出 - 英超-切尔西

TAG:切尔西 埃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