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托蒂2助攻妖星罗马3-0紫百合 乌迪内出局 - 意甲-罗马


  北京时间1月1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16强淘汰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1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0淘汰佛罗伦萨,托蒂两度助攻拉梅拉破门,替补出场博里尼锁定胜局。稍前比赛中,乌迪内斯补时阶段遭绝杀,在主场1比2被切沃淘汰。
  
  恩里克又排出新的后防组合,塔代伊换到左路,西尼尼奥打右边,凯尔与海因策搭档中卫。中场全部轮换,加戈、格雷科、小将维维亚尼出场,攻击线则保持不变。紫百合主帅德利奥-罗西沿用上周末联赛取得成功的3-5-2阵型,3处位置作出调整,内托把门,坎波雷塞顶替甘贝里尼,帕斯夸尔顶替巴尔加斯。
  
  罗马天气寒冷,但场地状况不错。开场后,罗马显得中场空虚,紫百合反击颇具威胁。第12分钟,佛罗伦萨左侧边线球掷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利亚伊奇斜射偏出。1分钟后,约维蒂奇过顶球传入禁区,利亚伊奇射门被斯特克伦伯格出击用身体挡出!第19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斯特克伦伯格抢在贝赫拉米之前击出,约维蒂奇近距离补射又被斯特克伦伯格托出。第34分钟,拉梅拉禁区右侧传中,托蒂斜射被内托封出。第39分钟,西西尼奥右路回中,拉梅拉后点射门被坎波雷塞一挡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1分钟,拉梅拉右路突破大力射门被内托向右侧扑化解。
  
  上半时,红狼斯特克伦伯格和拉梅拉表现抢眼,而在紫百合中场,加纳小将萨利富比较生猛。下半时,恩里克用佩罗塔换下维维亚尼。利亚伊奇中场放倒加戈,被黄牌警告。罗马第53分钟打破僵局!托蒂禁区右侧得到反弹球传出,拉梅拉单独面对内托低射入网,1比0。第55分钟,约维蒂奇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帕斯夸尔左脚射门被斯特克伦伯格下意识封出!第57分钟,博扬左路回传,拉梅拉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内托向左飞身化解。
  
  双方都调整进攻线,博里尼和博扬,切尔奇换下利亚伊奇,出战老东家。第64分钟,萨利富左路突入禁区斜射被斯特克伦伯格用脚挡出!第65分钟,内托出击摘高球失误,但博里尼带到禁区右侧失去了射门角度。罗马第67分钟扩大比分!博里尼在萨利富脚下断球,托蒂再塞给插上的拉梅拉,拉梅拉单刀射进左下角,2比0。
  
  安赫尔换下西西尼奥,塔代伊回到右路。德利奥-罗西则用巴尔加斯换下帕斯夸尔。第73分钟,加戈在门前30米处射门被内托得到。第76分钟,内托传球失误,博里尼右路趟过纳斯塔西奇,突入禁区右侧精准低射从内托脚下入网,3比0!
  
  罗马(4-3-3):24-斯特克伦伯格/2-西西尼奥,44-凯尔,5-海因策,11-塔代伊/19-加戈、92-维维亚尼,23-格雷科/8-拉梅拉,10-托蒂,14-博扬。
  
  佛罗伦萨(3-5-2):89-内托/31-坎波雷塞,14-纳塔利,15-纳斯塔西奇/16-卡萨尼,85-贝赫拉米,18-蒙托利沃,17-萨利富,23-帕斯夸尔/22-利亚伊奇,8-约维蒂奇。
托蒂2助攻妖星罗马3-0紫百合 乌迪内出局 - 意甲-罗马

TAG:罗马 佛罗伦萨 乌迪内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