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红军无惧三球惨败 杰拉德联赛杯首发出战 - 英超-利物浦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认为,上周在英超输给曼城的败仗不会给红军在激战蓝月亮的两回合联赛杯半决赛带来任何影响,而《每日镜报》预测,杰拉德将在首回合的联赛杯半决赛担任首发。


在8天前在英超0-3惨败给曼城后,利物浦将需要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再次作客伊蒂哈德球场,上场败仗,雷纳送大礼让曼城首开纪录,之后防线的失误让丫丫-图雷头球破门,尽管后来巴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斯科特尔在禁区撞倒亚亚-图雷使得红军被罚点球,米尔纳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0。


虽然不久前才惨败过,但达格利什相信,这场联赛杯半决赛将会是全新的比赛,红军国王表示:“我们输了一个3-0,因此我们将会重新研究这场比赛,但我不认为这将会影响未来两场对曼城的联赛杯赛事。”


在输给曼城后,达格利什曾表示他的球队需要吸取把握机会方面的教训,破门乏力本赛季一直都困扰着利物浦,现在再次面对曼城,这将会是红军球员证明自己已经吸取教训的好机会。利物浦中场斯皮林认为,输给曼城的比赛教会了利物浦球员狠毒东西。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将变得更好。”斯皮林说道:“我们将会以良好的状态对阵曼城,我仍觉得我们能给他们制造很多问题。我们将迎来两场重要的比赛,我找不出任何我们无法晋级决赛的理由。”


在去年夏天重返利物浦的前曼城前锋贝拉米也认为红军有机会淘汰曼城,他说道:“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仍有晋级希望。我们在第二回合将回到安菲尔德,大家都知道这是两回合的赛事,因此如果我们能保持晋级希望回到安菲尔德,那么我们就有很大机会前往温布利。俱乐部已经习惯了闯进半决赛和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看看我们能去到哪里。在我看来,我并不认为3-0的比分很合理,我们拥有66%的控球比率,我觉得任何看过比赛的中立球迷都会这样的想法。”


利物浦自从2006年赢得足总杯后就再也没有赢得过任何锦标了,现在闯进联赛杯半决赛将会是红军打破冠军荒的大好机会,贝拉米继续说道:“这就是你想为利物浦效力的原因,这就是俱乐部能给你带来的东西。这不仅仅是跟曼联(足总杯第四轮利物浦将面对曼联)或曼城交锋,而是无论你作客那个球场,球迷都期待我们能获胜。”


这场大战曼城的联赛杯,利物浦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因为停赛将会缺阵,不过杰拉德在上周五击败奥德汉姆的足总杯首发上阵并踢满90分钟后,他有望在这场关键比赛再度首发,刚刚获得利物浦12月最佳球员奖项的贝拉米也有望依靠近期的出色发挥获得首发位置。


达格利什还需要决定是否让卡罗尔上阵,在面对奥德汉姆的足总杯中,卡罗尔在比赛末段替补上阵后打进了一球,但考虑到他的状态一直都不佳,他担任替补的可能性会更高。而曼城方面,由于孔帕尼的红牌上诉失败,曼奇尼只剩下莱斯科特和萨维奇两名中卫可用,这对利物浦来说会是一场好机会。


附:利物浦名单


雷纳、格伦-约翰逊、阿格、斯科特尔、恩里克、斯皮林、亚当、唐宁、杰拉德、贝拉米、库伊特、卡罗尔、多尼、凯利、卡拉格、科茨、奥雷里奥、亨德森、谢尔威、马克西
(网易体育)
红军无惧三球惨败 杰拉德联赛杯首发出战 - 英超-利物浦

TAG:利物浦 曼城 孔帕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