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杰队抨击曼乔双重标准 提醒红军不可松懈 - 英超-利物浦


  凭借着杰拉德的点球破门,利物浦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0击败曼城占得先机。赛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他认为利物浦边后卫格伦.约翰逊在比赛中早应该被红牌罚下,但杰拉德并不认同他的说法。
  Carling Cup : Steven Gerrard, Manchester City v Liverpool
  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格伦.约翰逊对本队球员莱斯科特的那次凶狠铲球:"那是一次恶劣的双脚飞铲,主裁判马森理应作出一些判罚,格伦.约翰逊的那一脚铲球实在太恶劣了,我回头还得再看一遍镜头回放。"实际上,约翰逊的这个动作与上周末足总杯曼城对曼联比赛中孔帕尼的动作很相似,但那一次曼城队长并没有这么走运,被红牌罚下而且禁赛4场。
  
  但是杰拉德认为约翰逊的那次铲球没有任何问题,他批评曼奇尼在对待本队球员和别队球员时标准不一,因为孔帕尼的动作与约翰逊其实很相似。
  
  杰拉德向BBC表示:"我不认为应该出示红牌,那是一次成功的铲球。"
  
  "但是我真的感到很奇怪,因为周中曼奇尼还在批评鲁尼误导裁判导致自己的球员被罚下,现在他又想让我们的球员陷入麻烦,我不认为他的做法能够奏效。"
  
  据《每日邮报》和《运动生活》曝料,比赛结束之后曼奇尼与杰拉德还在通道内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双方争论的焦点也正是约翰逊的那次铲球。
  
  无论如何,杰拉德很高兴看到利物浦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客场取胜,但他并不认为红军已经提前进入了决赛,因为双方毕竟还有第二回合的较量。
  
  杰拉德继续说道:"我们的想法实现了,没有丢球,而且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但半决赛还没有结束,两周后我们还有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事情还只完成了一半。"
  
  "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从前场到后场都在积极防守,下半时我们效率欠佳,但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有时候也只能踢得丑陋一点,今晚就是如此。也许两周后在安菲尔德我们会踢得更加漂亮。"
  
  2011年杰拉德伤病不断,全年只为利物浦出战15场,但近来他复出之后状态不错,频频为利物浦取得进球。
  
  杰拉德说道:"复出的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又成为了一名球员,过去的一年非常艰难。我很怀念像这样的比赛,为了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我一直在耐心而努力的工作。"
  
  "今晚我打进了致胜球,但功劳应该归于全队。两支优秀的球队踢出了一场激烈的比赛。"
  
  "上半时我们表现更好一点,而曼城在下半时更出色,不过比赛还有90分钟,我相信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会同样激烈。我们只是占据优势,但比赛还未结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杰队抨击曼乔双重标准 提醒红军不可松懈 - 英超-利物浦

TAG:利物浦 杰拉德 曼奇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