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ESPN点评最出乎意料球员 洛瑞科比居前二



  ESPN著名数据神棍霍林格今日列出了新赛季表现最出人意料的12名球员,湖人队后卫科比、火箭队控卫洛瑞等人悉数入选:

  把科比排在第七位的ESPN现在开始觉得科比的表现出乎意料了

  1.凯尔-洛瑞,火箭队

  作为全联盟最被低估的控卫之一,洛瑞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惊叹。每40分钟,洛瑞可以得到18.8分,12.2次助攻和7.6个篮板,场均接近三双,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60.6%。

  上赛季,洛瑞的PER值为16.51,本赛季,洛里的PER值高达23.44。因为脚伤,洛瑞目前只出场8场比赛,但洛瑞的表现却非常稳定。别忘了,火箭队的赛程是全联盟最艰难的赛程之一。

  2.科比,湖人队

  本赛季,科比的PER值是2005-06赛季之后的最高值,每40分钟,他场均可以轰下32.4分,但意外的是,科比的助攻并没有下降。每40分钟,他的场均篮板数也超过6个。

  尽管不像以前那样过多的突入到禁区,但是科比现在却可以凭着更粗暴的低位单打硬生生杀进禁区。即使他的三分命中率并不高(击败爵士队之前,科比三分出手48次仅命中9次),但科比的表现依然让人吃惊。

  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因为赛季开始后被禁赛4场,每40分钟场均得到21.3分,17.4个篮板的拜纳姆同样可以挤进这个排行榜。他的提升空间仍然很大,击败爵士队之前,拜纳姆本赛季总共只送出4次助攻,但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高达56.3%。即使缺点明显,但是拜纳姆本赛季也很可能首次入选全明星。

  3.巴尼亚尼,猛龙队

  巴尼亚尼的攻击力仍旧不减,即便是上赛季表现欠佳,每40分钟内他也可以得到24分。这个赛季,巴尼亚尼在篮板、助攻和投射方面都有了进步,重要的的,场上的他显得更有自信。而且在德文-凯西主教练的体系里,巴尼亚尼真正开始在防守端努力。

  4.詹姆斯-哈登,雷霆队

  每40分钟,哈登可以得到22.7分,而他的助攻率完全可以和控卫媲美。在雷霆队已经拥有杜兰特和维斯两个全明星的基础上,哈登在挡拆和效率方面的表现让人惊讶。更让人意外的是,他的65.3%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使用率超过20%、出场超过5场比赛球员当中最高的。而且他场均可以获得6.8次罚球次数。

  其他入围的球员包括76人队的斯宾塞-霍伊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魔术队的莱恩-安德森、爵士队的埃尔-杰弗森、山猫队的拜伦-穆伦斯和D.J.怀特、小牛队的伊安-马辛米。


ESPN点评最出乎意料球员 洛瑞科比居前二

TAG:洛瑞 科比 哈登 巴尼亚尼 安德森 威廉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