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诺阿:现在不会想冠军 球队仍有进步空间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公牛主场92比68屠戮活塞,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3分德里克-罗斯22分。赛后,内线大将乔金-诺阿接受FOX采访,他表示公牛这场靠防守获得胜利,但是他们还有很大进步空间,目前还不去想总冠军的事情。

  公牛这场赢得轻易,让对手得分不足70分,第四节,他们甚至只让对手拿到了9分,锁定了胜局。诺阿虽然只拿到4分,但是这场比赛他根本没有一次出手,得分全部靠罚球所赐,他还抓到8个篮板。"今天晚上,我们打得很有能量,之前一场我们对老鹰打得很不好,所以这场我们要战斗,要重新集结。我们的赛程很艰苦,但我们不会着急,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去打。"诺阿说。

  记者询问公牛本赛季是夺冠热门人选,他们如何应对这种期待,诺阿的态度是不去想,"我们不多想,我们仍旧要去打比赛,我们仍旧有进步的空间。"但是话里话外,诺阿对于现在的公牛很有信心,"我爱和我们的队友打球,他们发挥很好,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每天晚上都去战斗。"

  目前,公牛8胜2负,在东部仅次于8胜1负的热火,排在第二。这个战绩也在全联盟的第二,和雷霆并列。


诺阿:现在不会想冠军 球队仍有进步空间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