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韦德脚伤不乐观 皇帝:尽管休息有我们在 - NBA新闻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今天进行了本赛季的第一次完整性训练,但遗憾的是,韦德由于脚伤仍然未愈而依旧缺席。他已经因为这个伤休战了过去的3场比赛了,接下来的3个客场比赛韦德恐怕也都无法参加。

  有消息称韦德是遭遇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扰,对此他本人和斯帅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他们没有排除这一伤病的可能性。当然,斯帅嘴里也没有明确排除韦德出战明天同勇士的比赛的可能性。

  "我们今天早晨给他做了额外的治疗,这也是为什么他早上加入我们比较晚的原因,"斯帅表示,"他现在正在不断地恢复中,他感觉越来越好。希望他可以参加明天的投篮训练,然后我们可以再对他进行一下评估。"

  "他的伤主要还是挫伤,当你被撞击很多次时,感觉起来确实就有点像筋膜炎,但他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了,我们会给他更多的休息和治疗,我们可以看下他感觉如何。"

  韦德个人是非常想回归的,但他自己也不能排除这个伤是不是筋膜炎。

  "就是很疼痛,"韦德表示,"有可能是3种不同的情况,筋膜炎是一种,挫伤是一种,也有可能是都有一些。我现在只知道区域是在足底筋膜的位置,我也知道是挫伤的症状,反正无论是什么,总是需要时间去恢复的。"

  韦德是在两星期之前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受伤的,他透露当时有球员踩在了他的脚上。下半场一开始他没有上阵,但最后一节有重新回到场上。接下来的3场比赛韦德也都参加了,最近的3场他全部休战。

  查莫斯今天也没有参加训练,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撞伤了左肩膀。

  "随着后面我们面对的赛程,我想今天我们还是给他休息一天,让他的肩膀休息一下,"斯帅表示,"他应该可以打比赛的,他计划参加同勇士的比赛。"

  哈斯勒姆也有肋骨伤,但他有参加训练,米勒和库里也都参加了完整的训练。斯帅表示,米勒和库里在能够上场比赛前都需要做更多的训练。

  "库里开始训练了,包括完全对抗训练,这非常让人鼓舞,"斯帅表示,"米勒也是,我们必须对他们两人继续进行观察,今天是一个很让人鼓舞的日子,但我们会看下他们明天的状态怎么样,然后我们继续做决定。他们都很重要,我们不会对他们采取操之过急的做法。"

  "现在伤还有一些疼痛,但是显然这是可以料想到的事情,"米勒表示,"我准备好了比赛了,我明白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我会听安排,看什么时候能够把我放到赛场上。"

  库里也表示很鼓舞,"我感觉很棒,并不仅仅是身体方面的,还有精神上的,"库里说道,"在骑了脚踏车训练这么长时间后,我最终可以到场上和大家一起对抗了。"

  现在最让人担心的还是韦德,勒布朗还劝韦德尽管休息,用足一切所需要的休息时间,不要太急。

  "我们更希望看到一个健康的他回归,"勒布朗表示,"如果他不能打的话,我们也有足够的顶上来的人,当韦德健康的时候,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他会披上战袍的。"

  "但我们不希望他还没恢复到百分百就出现在场上,不希望他没有做好准备就回到球场,其他球员还会继续站出来的。"


韦德脚伤不乐观 皇帝:尽管休息有我们在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