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止六连败兰德里如释重负:背上猴子甩掉了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黄蜂与掘金的比赛,凭借神鸟兰德里的出色发挥,新奥尔良人以94比81获得比赛胜利,此役兰德里得到21分,中锋卡曼也有20分进账。其他球员方面,贝利内里得到19分,而杰克则交出了13分、9次助攻的成绩单。

  战胜掘金对黄蜂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要知道,自从进入2012年之后,黄蜂所进行的5场比赛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而算上2011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黄蜂已经连续6场失利。兰德里在谈到这场难得的胜利时,更是直言终于甩掉了背上的猴子。

  "我感觉终于甩掉了背上的猴子,6连败是非常痛苦的。"兰德里说道。

  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在谈及这场比赛时,对球队的另一位悍将杰克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此前这位球队主控饱受右脚踝扭伤的困扰,而此役他出战了35分钟,并且得到13分、9次助攻。

  赛后威廉姆斯说:"我和他合作5、6年时间了,我只看他缺席过1场比赛。他是一名非常坚韧的球员,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没法取得胜利。"

  而杰克也说道:"人们总是对我说,要将自己的最好能力发挥出来。我只是试图帮助自己的队友,尽全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反观掘金,加里纳利与劳森分别有14分进账,费尔南德斯替补出场同样得到14分,然而还是无法改变球队输球的结果。此役丹佛人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而在远投方面,他们的命中率更是只有35%。

  此役黄蜂打得顺风顺水,其中兰德里功不可没,他的上篮得手与篮下暴扣,在第二节尾声的时候帮助黄蜂以45比35获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新奥尔良人获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而随着卡曼在距离第三节结束7分27秒的上篮,黄蜂已经领先对手达15分之多。尽管此后阿弗拉罗与劳森接连命中三分,帮助丹佛人打出一波10比2的进攻高潮,但此后杰克的跳投与奥卡福的封盖,还是帮助黄蜂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决定生死的12分钟掘金始终没有放弃,然而随着卡曼的跳投得手,帮助黄蜂打出一波12比2的进攻高潮,帮助球队以92比71获得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22秒,丹佛人无力回天。

  赛后劳森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说:"我们无能为力,很多进攻都以投篮不中结束,那不是我们的比赛节奏。教练说我们一整个赛季有三到五场有这种糟糕的表现,无疑,今天这场就是其中之一。"


止六连败兰德里如释重负:背上猴子甩掉了 - NBA新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