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阿森纳宣布续中场小将 多面让其长留枪手 - 英超-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来自法国的中场小将科奎林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合同的具体年限并没有透露。
  New deal: Coquelin has agreed a long-term contract with the Gunners   
  20岁的科奎林本赛季逐渐成为了温格手下一只重要的棋子,由于球队中后场屡遭伤病的侵袭,因此法国小将本赛季已经为枪手上阵16场比赛。
  
  科奎林2008年以1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乙球队拉瓦勒加盟阿森纳,在当个赛季联赛杯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当时年仅17岁的科奎林上演了自己在阿森纳的处子秀。
  
  科奎林能在星光熠熠的阿森纳阵中得到一个轮换的位置并不容易,这要归功于他的多面性。无论是防守型中场还是后卫,法国小将都能应付自如,这也让其成为了温格的重要选择,特别是在球队后防遭遇严重伤病时。
  
  在本赛季成为轮换球员之前,科奎林曾经为阿森纳的预备队立下过汗马功劳。在2009年的青年足总杯赛上,法国小将作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为阿森纳青年队夺得了当年的冠军。而在一年后,他更是协助法国U19勇夺19岁以下欧洲锦标赛的冠军。
  
  去年,科奎林被温格租借回到了法国加盟了法甲球队洛里昂,这段租借经历也是科奎林目前能在枪手阵中得到一个轮换位置的重要原因,当时他为洛里昂上阵24次并打进了一个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森纳宣布续中场小将 多面让其长留枪手 - 英超-阿森纳

TAG:阿森纳 科奎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