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巴洛特利:英格兰没朋友,转会必回意大利 - 英超-曼城


  巴洛特利表示,他感觉自己已经适应了英超联赛,但他也承认,如果他离开曼城,那么会回到意大利,因为他在英格兰没有真正的朋友。
   Mario Balotelli -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前国际米兰前锋在2010年夏天转会曼城,在英超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职业生涯开局后,他开始证明了自己是世界足坛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射手之一。
  
  然而,巴洛特利承认,虽然他对球场上的进展感到开心,但在球场之外他仍然感觉有点寂寞。
  
  "我21岁了,离开家乡近两年。"巴洛特利告诉意大利时尚男装杂志《L'UOMO VOGUE》,"尽管存在巨大的文化差异,但我已经适应得很好了。但我在这里没有真正的朋友。如果我要转会的话,我此时此刻的想法是会选择意大利。"
  
  巴洛特利还承认,英国小报记者的无孔不入和捕风捉影是他适应曼彻斯特的主要问题。
  
  "如果我买一辆菲亚特Uno,那我就会看到说,像我这样的家伙更适合买法拉利的报道。"他叹气道,"如果我选择了法拉利,他们就会写说,我应该要脚踏实地,买Uno才是王道。"
  
  "如果我笑了,那是我不够职业;我不笑吧,就说我是个可怜的有钱人,没有享受这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在英格兰,小报记者会写一切事情,而且总是被夸大了。这件事给我在意大利带来了最大的麻烦,小报的垃圾没有经过核实就被放大,非常多的意大利人就仅仅根据表面来判断一件事情。"
  
  此外,巴洛特利对媒体所声称的他在曼城过得不开心而感到很不高兴,他还表示享受与曼联的激烈竞争。
  
  "报纸上说,我想从曼彻斯特脱身,但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他们的采访。"意大利Radio Radio电台,"他们可以说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我人在曼彻斯特,和曼城还有合同,而且在合适的时间之前不会谈论新合同。"
  
  "英超是一次崭新的经历,即使起初很困难,但如果现在我要概括全部感觉,那就是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不错。曼城必须保持专注,并尽量不要输球,以及失去冷静,这有时会发生,我们必须尽可能少丢分。在本赛季结束时,我们再看看我们是在第一还是第二位。"(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洛特利:英格兰没朋友,转会必回意大利 - 英超-曼城

TAG:曼城 巴洛特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